• 2018.03.31
    星期六

佛州槍手收百封情書 粉絲送性感照還捐錢

[2018.03.31] 發表
克魯茲日前出庭受審。(美聯社)

【明報專訊】美國19歲的克魯茲(Nikolas Cruz)2月闖進道格拉斯高中開槍,造成17人死亡的駭人慘劇。他在事後被警方逮捕,目前仍被羈押。但克魯茲在獄中卻收到數百封粉絲的來信,不僅有女粉絲表達對他的愛意,還有附上性感照,甚至還有人捐了800美元給他。

關押克魯茲的看守所,現在對克魯茲執行「防止自殺監控」(Suicide Watch),以防他在判刑前輕生。按照流程寄送給他的所有來信,均需由看守所先看過。

擔任克魯茲公設律師的芬克爾斯坦(Howard Finkelstein)透露,克魯茲至今收到200多封信件,大部分的是由少女每天寫給克魯茲的。

有來自芝加哥的粉絲在寫給克魯茲的信中,附上9張自己的照片,當中甚至還有穿著比基尼和露出乳溝、美背的性感照片。也有來自德州的粉絲大膽表達自己對克魯茲的愛慕之情,「我在電視看到你的照片就被你吸引,你有雙漂亮的眼睛,臉上雀斑也讓你看起來很帥,她還寫到「我真的很瘦,而且胸圍有34C」,並附上許多愛心。

芬克爾斯坦也坦言,在自己擔任律師40年來,從沒見過有嫌犯在獄中接到這麼大量的信件。

他也表示擔心這些粉絲會開始崇拜克魯茲的所作所為。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