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31
    星期六

傳Walmart收購
保險公司Humana

[2018.03.31] 發表

【明報專訊】《華爾街日報》報道﹐全球最大零售集團沃爾瑪(Walmart)銳意發展保健業務﹐計劃收購保險公司Humana。

《華爾街日報》說﹐Walmart與Humana初步洽談收購案﹐Humana主要承包65歲及以上投保人的醫療保險。該報周四下午引證匿名消息來源說﹐兩家公司討論一系列選項﹐包括收購。

Walmart不願置評﹐並說這是「傳聞與猜測」。美聯社致電查詢﹐Humana也沒有即時回覆。

最近幾個月﹐業界宣布一系列醫療保健行業相關協議。

去年底﹐藥房聯鎖店CVS Health宣布斥資690億美元﹐收購醫療保險公司Aetna。另一保險公司Cigna本月稍早時同意﹐出資520億美元﹐收購藥物福利管理公司Express Scripts Holding Corp.。Humana與全美國最大醫療保險公司UnitedHealth Group Inc.也在洽談﹐加強保健護理服務。網商巨擘亞馬遜(Amazon)與億萬富翁巴菲特(Warren Buffett)、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合作﹐設立一家公司﹐為僱員提供高質素、可承受護理服務。

Walmart是全球最大零售商﹐它在全美國擁有大約4,700間藥房﹐並在部分分店增設保健診所。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