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1
    星期日

警一夜截40車超速 百車被「影快相」

[2018.04.01] 發表

【明報專訊】警方趁復活節假,前晚通宵在東九龍及新界北展開打擊交通違例行動,共拘捕5人,另有40名超速司機當場被截獲票控,約100輛車則被「影快相」。

新界北總區交通部前晚約11時起在區內展開「火炬」行動,共拘捕兩名涉嫌酒後駕駛及一名涉嫌「在沒有有效駕駛執照時駕駛」的司機;33輛超速車輛的司機被票控,另扣查一輛涉非法改裝的電單車,又向兩輛私家車發出「欠妥車輛報告」。

東九龍總區交通部則於前日傍晚6時起展開同類行動,拘捕一名涉嫌酒後駕駛及一名涉嫌欠交罰款的司機;另票控7名涉嫌超速的司機,又向4輛私家車發出「欠妥車輛報告」。此外,數碼雷達偵測車速發現約100輛車涉嫌超速,將被警方票控。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警方前日在粉嶺拘捕一名女子,她涉嫌在一個愛護動物組織的facebook專頁留言,虛報元朗一間店舖有炸彈。被捕女子姓李,25歲,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