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1
    星期日

開騷唱金曲不停走音 Yellow自嘲有心無力

[2018.04.01] 發表
樂隊Yellow前晚在九展開騷,獻唱多首90年代的經典金曲。(攝影╱記者﹕林祖傑)
擔任表演嘉賓的吳國敬(右)與科林(左)合唱,笑言對方似失散多年的私生子。(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樂隊Yellow(野佬)前晚於九展開騷,邀請車婉婉、蔡立兒及吳國敬擔任嘉賓,還請來與吳國敬撞樣的好友科林上台客串。吳國敬與科林合唱時也不禁笑對方是失散多年的私生子。Yellow直言不認識眾嘉賓,想不到一致電邀請眾人便應承,覺得很感恩。

Yellow今次開騷大玩90年代元素,獻唱多首經典金曲,成員何兆基自彈自唱陳慧琳的《誰願放手》時不停走音,惹來一片笑聲,他亦自嘲有心唱,但有心無力。另一成員小胡為唱好古天樂金曲《今期流行》特別苦練舞步,他笑言希望大家覺得跳得不似拜神。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安室奈美惠紅館告別騷 臨尾談引退爆喊
【明報專訊】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將於今年9月16日正式退出樂壇,引退前安室於日本及亞洲各地大搞告別演唱會;香港站的《Final Tour 20... 詳情
Katy Perry香港開騷 台上與粉絲齊學廣東話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Katy Perry前晚假亞洲博覽館舉行《WITNESS:The Tour》演唱會;Katy想學廣東話,並發生了不少... 詳情
孫藝珍新劇名靈感源自「雙宋」
【明報專訊】韓片《德惠翁主》影后孫藝珍伙拍《當你沉睡時》新晉男星丁海寅合演韓國有線台JTBC新劇《經常請食飯的漂亮姐姐》,前晚首播,錄得4%... 詳情
阿諾緊急心臟手術後爆電影金句
【明報專訊】現年70歲的動作片巨星兼加州前州長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周四(29日)在加州洛杉磯接受心... 詳情
間宮祥太朗自爆恨演《那些年》
【明報專訊】有份參演日劇《BG~貼身保鑣》的24歲男星間宮祥太朗,近日到台灣宣傳他有份主演的新片《全員死刑》。 初次到訪台灣的間宮,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