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1
    星期日

Katy Perry香港開騷 台上與粉絲齊學廣東話

[2018.04.01] 發表
Katy Perry前晚首度來港舉行演唱會,與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打對台。
Katy Perry想學講廣東話,要求樂迷賜教,卻抽中一名來自河南的紛絲上台;最終Katy跟這名粉絲自拍,令對方激動落淚。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Katy Perry前晚假亞洲博覽館舉行《WITNESS:The Tour》演唱會;Katy想學廣東話,並發生了不少小插曲,當唱到《Hot N Cold》時,她問台下:「Hot和Cold普通話怎麼說?」現場即傳出噓聲,她知錯道歉:「應該講廣東話!」不少觀眾立即大叫「教她」。但她卻錯跟內地樂迷學講普通話,結果再度被噓,她求粉絲原諒,並做出倒立姿勢,指自己受時差影響,感到天旋地轉,最後她成功講出「熱」和「凍」的廣東話,獲滿場歡呼。

錯點內地粉絲上台

到個唱中段,Katy再學講「多謝」,請粉絲上台教她講流利廣東話;此時有男士突圍衝上台,但Katy並不受落:「你不可以這樣走上台,原本應該踢你落台,但我都好愛你!」這名男士被保安帶走,Katy再於人群中揀出一位男扮女裝的忠實粉絲,並好奇問:「你的服裝從何而來?」男粉絲稱從淘寶買來,Katy最初不明白,聽到阿里巴巴就理解;不過男粉絲自我介紹來自河南,不懂粵語,結果要全場指導他們學講廣東話「我愛你」。Katy也很識做說:「我知有個字全世界都識,就是selfie!」隨即與男粉絲自拍,他激動落淚,並稱很多內地粉絲好愛她,但未能來港睇騷,Katy感動得用普通話連講4次「我愛你」,更揚言盡快去內地開騷。

Katy除獻唱首本名曲,又清唱幾句別人的歌,包括Adele的《Hello》等;唱快歌時還表演打側手翻、鋼管舞。最搞笑是跟同台的鯊魚公仔扮搶咪,鯊魚輸了坐在台邊,Katy說:「我贏你就嬲?不畀吞拿魚你食。」

記者:鍾一虹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孫藝珍新劇名靈感源自「雙宋」
【明報專訊】韓片《德惠翁主》影后孫藝珍伙拍《當你沉睡時》新晉男星丁海寅合演韓國有線台JTBC新劇《經常請食飯的漂亮姐姐》,前晚首播,錄得4%... 詳情
阿諾緊急心臟手術後爆電影金句
【明報專訊】現年70歲的動作片巨星兼加州前州長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周四(29日)在加州洛杉磯接受心... 詳情
間宮祥太朗自爆恨演《那些年》
【明報專訊】有份參演日劇《BG~貼身保鑣》的24歲男星間宮祥太朗,近日到台灣宣傳他有份主演的新片《全員死刑》。 初次到訪台灣的間宮,與... 詳情
森泉奉「子」嫁圈外男友
【明報專訊】現年35歲、有「日本林志玲」之稱的日美混血模特兒森泉,昨日宣布與圈外男友註冊結婚,並已懷上首胎。 日本傳媒昨日引述森泉所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