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1
    星期日

復活節送兔要三思

[2018.04.01] 發表

【明報專訊】愛護動物協會(SPCA)呼籲民眾﹐假如打算在復活節購買兔子﹐應三思而後行﹐不如買朱古力兔代替。滿地可的愛護動物協會稱﹐每年在復活節周末後﹐他們要收容上百隻被遺棄的兔子。有些年份﹐該協會最多要收容300隻兔子。

滿地可愛護動物協會的卡普辛斯卡(Anita Kapuscinska)說﹐「這種情況每年都有發生。」

她說﹐大部份人購買兔子只憑一時衝動﹐他們並不知道如何照料牠﹐或者並未意識到﹐兔子壽命最長可達12年﹐牠們也需要較大的空間活動。

更多要聞一
霍士主播嘲槍管領袖遭抵制
美國保守派傳媒霍士新聞的節目女主持英格拉哈姆,近日嘲諷佛州槍管運動高中生搞手霍格成績差,被加州4間大學拒諸門外,隨即遭到10多個廣告商抵制其... 詳情
華人到場指責樂隊名稱歧視
【明報專訊】以Chinese Man命名的白人樂隊在溫哥華演出,遭到本地華人到場抗議。一名自稱樂隊成員曾經出來,與抗議人士進行「熱烈... 詳情
手無寸鐵非裔男遭警擊斃 加州爆示威
為抗議手無寸鐵的非裔男子克拉克(Stephon Clark)遭警射殺,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約200人連夜示威。由於驗屍結果與警方說法矛盾,料出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