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1
    星期日

東岸榜首大戰 恐鳥不敵綠軍

[2018.04.01] 發表

昨天NBA常規賽上演東岸榜首大戰,次席的波士頓塞爾特憑後勁在主場以110﹕99力克榜首的多倫多恐鳥,仍有機會後上成為季後賽頭號種子。

雖然仍然缺少受傷的明星控衛艾榮,但塞爾特有後備大前鋒馬克斯摩利士射入25分,連續4場取得20+分數,是職業生涯最佳的紀錄。綠軍上半場在籃底失了24分,加強防守後獲得成果,在第4節打出一段10﹕0的攻勢,最終以11分之差反勝恐鳥,把場數拉近至2場。

雙方在尾段火爆,合共被吹罰4次技術犯規;當中恐鳥的邁奧斯在完前場10.9秒侵犯馬克斯摩利士,後者老羞成怒,連續拿了2次技術犯規被逐。他賽後表示:「我認為那時比賽前完結,邁奧斯的犯規有點多餘,令我有點憤怒。」

西岸排第2位的金州勇士作客沙加緬度,有後衛奇利湯遜缺陣8場後傷癒復出,立即取得25分,加上小前鋒杜蘭特亦貢獻了27分,以112﹕96擊敗國王。而邁亞密熱火經過加時賽後,以109﹕100擊敗布魯克林籃網。

更多體育一
保爾特升首位 今爭冠
美國大師賽前的美巡休斯頓公開昨天完成第3輪賽賽,英格蘭名將保爾特(Ian Poulter,圖)在第16、17洞連射2小鳥,交出低標準7桿的6... 詳情
瑞典球手林德伯格在使命丘繼續穩定發揮,最後一個洞抓到10英呎小鳥,在昨天打出70桿,低標準桿2桿,3輪成績202桿,低標準桿14桿,繼續排在... 詳情
企鵝鎖定季後賽席位
匹茲堡企鵝昨天在主場憑最後一節連入2球,以5﹕2擊敗滿地哥國民,並錄得球會紀錄,連續12季打入季後賽。 國民首節先開紀錄,但企鵝馬上回... 詳情
距離俄羅斯世界盃揭幕還有74日,但12個舉行比賽的球場中,其中薩馬拉體育場仍未完工,草皮甚至還在德國種植中。 薩馬拉體育場能容納4.5... 詳情
頹車臨絕路 許勝不許和
車路士英超封王後的翌季不入前4之歷史正在再度重演,欲破此循環,今天迎戰領先5分的四哥熱刺,實在許勝不許敗。熱刺神鋒哈利卡尼養傷,或有助藍軍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