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1
    星期日

世盃球場未竣工
草皮未鋪遠在德國

[2018.04.01] 發表

距離俄羅斯世界盃揭幕還有74日,但12個舉行比賽的球場中,其中薩馬拉體育場仍未完工,草皮甚至還在德國種植中。

薩馬拉體育場能容納4.5萬名觀眾,初時目標宏大,當局聲稱是「宇宙的階梯」,不過其後設計多番變更,玻璃屋頂沒了,而原定在去年12月完工的進度當然亦未能趕上。目前該球場最大的問題,在於球場草皮仍未鋪上,且草皮仍在德國種植中。據悉原因是俄方為草皮建了一個溫室,但卻在2月被大雪壓牷A令土壤冰封近月。國際足協競賽主管史密夫早前視察時,便稱要待天氣較暖才能鋪上草皮。

該球場定於4月28日舉行第1場測試賽,而世界盃首場賽事在6月17日舉行,由哥斯達黎加對塞爾維亞。

更多體育一
頹車臨絕路 許勝不許和
車路士英超封王後的翌季不入前4之歷史正在再度重演,欲破此循環,今天迎戰領先5分的四哥熱刺,實在許勝不許敗。熱刺神鋒哈利卡尼養傷,或有助藍軍心... 詳情
阿仙奴在英超第6位高不成低不就,今季重心顯然已改放在歐霸爭標以進歐聯,但今天主場迎擊尾二的史篤城肯定不想失威。領隊雲格因病恐難臨場督師,還好... 詳情
技安搶去大雄的寶物高舉過頂,大雄繞荍犌w不斷跳起也碰不到寶物,類似的卡通片滑稽場景,竟在英冠真實出現。 劇情發展是,同樣24歲的賓福特... 詳情
山神盧卡古省招牌 紅軍紅魔齊奏凱
穆罕默德沙拿84分鐘射入他今屆第29球,協助利物浦以2:1作客反勝水晶宮。不過紅軍升上英超次席未坐暖,便立即交回給曼聯。紅魔面對另一支護級分... 詳情
曼城3:1挫愛華頓
昨天英超尾場賽事,曼城主場出擊,憑利萊辛尼、加比爾捷西斯、史達寧各建一功,以3﹕1輕取愛華頓,把榜首優勢保持在16分,只要在下輪擊敗同市死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