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1
    星期日

曼城3:1挫愛華頓
下輪降魔即捧盃

[2018.04.01] 發表
辛尼昨天開賽後5分鐘便為曼城先開紀錄。(美聯社)

昨天英超尾場賽事,曼城主場出擊,憑利萊辛尼、加比爾捷西斯、史達寧各建一功,以3﹕1輕取愛華頓,把榜首優勢保持在16分,只要在下輪擊敗同市死敵曼聯,就肯定重奪英超。

曼城有射手阿古路因傷缺陣,以加比爾捷西斯排帥,跟翼鋒史達寧和利萊辛尼合作攻堅。愛華頓隊長朗尼出任中場,而左右兩翼恩歷克波拿斯及禾確特,就從後支援大勇箭頭辛克杜辛。

強勢的藍月只花5分鐘就打破缺口,中場大衛施華左路傳中,辛尼窩利勁抽入網。8分鐘後,辛尼長傳予中場奇雲迪布尼傳中,耶穌仔在門前輕鬆頂入,曼城領先2﹕0。

37分鐘,大衛施華再次於「發電」,於左路突破越位後交出助攻,今次得益者為史達寧,他射成3﹕0完半場。

戰至56分鐘,中場費蘭甸奴作出遠射,省中人改變方向,門將比克福特回身快化解危機;愛華頓大難不死後,在63分鐘破蛋,由恩歷克波拿斯於禁區頂施射中柱入網。雙方其後都未能再添入球,曼城終以3﹕1輕鬆勝出。

更多體育二
李慧詩封后 港隊掃10金
挾主場威勢出戰香港國際場地盃,「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昨在首天賽事收穫雙重喜訊,不但在爭先賽力壓師妹李海恩大熱封后,助港隊首天掃走10金6銀7銅... 詳情
梁峻榮高肇蔚奪金吐全運烏氣
去年全運飲恨摘銀,港隊男將梁峻榮昨先在個人追逐賽奪金,晚上與高肇蔚再次「合體」轉戰麥迪遜賽,力壓隊友張敬樂╱梁嘉儒奪金一吐烏氣,但今日還要分... 詳情
獨取兩金 16歲新星成男青獎牌王
從亞青公路賽轉攻場地賽,小將朱浚瑋(圓圖)昨於男子青年記分賽及追逐賽連摘兩金,成港隊首天賽事男子青年組的獎牌王。僅16歲的他卻自言未算滿意,... 詳情
傑志4﹕1破夢想
將於周三出戰亞冠的傑志,昨在港超收起烏拉圭球星科蘭下續強陣出擊,憑華杜斯、辛祖、金東進和福保羅各建一功,作客以4﹕1擊敗夢想FC。「藍鳥」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