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1
    星期日

獨取兩金 16歲新星成男青獎牌王

[2018.04.01] 發表

從亞青公路賽轉攻場地賽,小將朱浚瑋(圓圖)昨於男子青年記分賽及追逐賽連摘兩金,成港隊首天賽事男子青年組的獎牌王。僅16歲的他卻自言未算滿意,盼向隊中師兄張敬樂學習,有朝一日練成「巨肺」。

小將朱浚瑋昨先在記分賽力壓中華台北及其他本地好手奪金,及後更於3公里個人追逐賽擊敗隊友曹棨光再下一城,獨取2面金牌。曾於2月亞青公路賽個人計時賽奪銀的他,首嘗在國際一級場地賽取得獎牌的滋味,笑言提升自信心,以準備明年亞青場地賽「爭金」,更長遠目標則希望來年出戰世青賽。

效法張敬樂盼成「巨肺」

師兄張敬樂獲譽為「巨肺」,這小師弟亦視他為學習目標:「要練成像張敬樂的巨肺,天分可能佔了1%,我相信若有99%努力,也可以追趕他的成就。」目前就讀林大輝中學中五的他,盼完成文憑試後轉任全職車手,但此前今日先伙吳肇然出戰青年組麥迪遜賽,望在主場再添獎牌。

更多體育二
傑志4﹕1破夢想
將於周三出戰亞冠的傑志,昨在港超收起烏拉圭球星科蘭下續強陣出擊,憑華杜斯、辛祖、金東進和福保羅各建一功,作客以4﹕1擊敗夢想FC。「藍鳥」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