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5
    星期四

Wanna One踩入大學被女生包圍

[2018.04.05] 發表
Wanna One昨日到訪世宗大學,遭大批女學生包圍。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Wanna One為宣傳新專輯《0+1+1(I Promise You)》,昨日現身首爾廣津區世宗大學,錄影KBS電視台節目《演藝家仲介》。Wanna One抵達大學後,隨即惹起一陣騷動,11名成員遭大批女學生包圍,幸好未有發生混亂,秩序尚算良好。Wanna One先走入課室與同學們近距離接觸兼大方向女學生送抱,之後他們在校園內邀請女學生一起跳舞,展現親民的一面。

Wanna One的新專輯截至上月底,推出13日,銷量逾57萬張,成為2018年首季唱片銷量冠軍,力壓男團Got7及NCT分別25萬及16萬張成績。

另外,Wanna One本月將推出首本寫真集,當中結集他們出道至今的活動花絮及私下生活照片,不少粉絲指摘事務所為斂財,連成員私下生活照也不放過。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