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5
    星期四

《我要做廚神》 評審掀大馬眾怒

[2018.04.05] 發表

英國廣播公司《我要做廚神》節目的評判,以「仁當雞」不夠酥脆為理由,將一名馬來西亞參賽者淘汰,引起馬來西亞眾怒,就連馬來西亞首相納吉布也加入了討論。節目評判當時質疑大馬參賽者的仁當雞「不夠脆,根本沒法吃」。

仁當雞是馬來西亞、印尼等國的風味菜,將雞肉在椰漿和香料中燉至軟嫩,本來就不是脆的。節目播出後,很多網民都指摘評委不懂得這道美食。

馬來西亞首相納吉布周二晚在社交網貼出一張仁當雞的圖片(圖),寫道:「誰要吃酥脆的仁當雞?」前首相馬哈蒂爾也罕有附和納吉布,在社交網站上諷刺,評判可能混淆仁當雞和肯德基家鄉雞。(綜合報道)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