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5
    星期四

索薩﹕權健整體表現不錯 但還需進步

[2018.04.05] 發表
天津權健隊球員莫德斯特(上)在比賽中爭頂頭球。(新華社)

天津權健4日戰勝傑志,提前一輪從亞冠小組賽出線。權健主帥保羅·索薩賽後說,權健第一次參加亞冠比賽就實現了小組出線的目標,但球隊不能因此鬆懈,後面的比賽更艱難,權健需要改進的地方還有很多。

在復盤與傑志這場比賽時,索薩說,比賽踢得較為困難,上半場有兩三次明顯的機會沒有抓住,也因為失誤送給了對手機會。但下半場逐漸找到節奏,打出了自己的技戰術。「我們最終克服了困難,拿下了比賽,通過大家的努力創造了球隊的新歷史。」他說。

回顧小組賽歷程,索薩說,球隊第一次踢亞冠比賽,整體表現不錯,客場戰平日本柏雷素爾,為出線奠定了基礎,而主場戰勝韓國全北現代,則為出線搶得優勢。

小組出線後,權健將面臨更加強大的對手。「接下來的比賽和訓練,我們不能有任何放鬆,要集中所有精力。跟其他出線球隊相比,我們的實力還是比較弱,接下來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索薩說,「球隊在很多方面需要繼續進步、提高,比如有的隊員在比賽的某些時段注意力不夠集中。我希望把球隊打造成有持續良好表現的球隊,同時通過持續控球取得更多進球。」

(新華社)

更多體育二
上港戰平川崎鎖定亞冠小組頭名
亞冠聯賽小組賽第五輪,上海上港昨日主場憑藉埃爾克森的進球,主場1﹕1戰平已經小組出局的川崎前鋒,提前一輪鎖定小組頭名晉級。雖然上港已經提前兩... 詳情
山東力克廣廈 半決賽總比分2﹕2平
男籃職業聯賽(CBA)半決賽第四場4日晚繼續在濟南舉行。山東高速隊末節險些失手,但憑藉勞森的三分球,還是以119﹕116絕殺浙江廣廈,把半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