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9
    星期一

衛蘭每月禁食3日 林嘉欣饑饉被薯片引誘

[2018.04.09] 發表
老公袁劍偉玩踢爆,林嘉欣尷尬撒嬌。(攝影:黃梓烜)
林欣彤(左)與衛蘭(右)為「饑饉30」出一分力。(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衛蘭、林欣彤與樂隊Dear Jane前晚參與「饑饉30」籌款活動,以歌聲為饑饉營友打氣,「饑饉大使」林嘉欣則偕同導演老公袁劍偉上台分享去年非洲探訪的感受。袁劍偉大爆老婆林嘉欣在行程中進行饑饉,體驗非洲貧民的苦G,不過有工作人員放了兩包薯片在^上,引誘最愛食薯片的嘉欣。嘉欣聞言尷尬地笑,並撒嬌說:「這些都講出來謘I」

林欣彤想成立基金

林欣彤怕空肚演出無力,打算騷後才回家自行饑饉支持。她覺得饑饉的意義不在於時間長久,而是變成教育,帶動正能量幫助有需要的人。她說:「我有很多想幫人的願望,我想過成立基金,但重點是做我所能。我讀中學時已用零用錢助養兒童,也試過在家饑饉,弟弟在身邊食炸雞,幸我意志夠堅定。」

有宗教信仰的衛蘭,每月習慣禁食3天。她說:「30小時不進食太極端,我的禁食方式會不睇社交網、戒掉擔憂,禁肉或澱粉質去祈禱,最難是只飲水。我有朋友饑饉40天只飲水,我都想試,但先要等不用工作,妹妹衛詩試過一星期只飲果汁。(你有否用禁食方法減肥?)這方法不適合我的身體,當我禁食完會更吸收。」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李日朗追債7位數當老婆本
【明報專訊】李日朗(前名李逸朗)、何雁詩、陳嘉桓、張嘉兒與王愛倫等,昨晨出席雜誌主辦的賽跑活動。李日朗負傷上陣,他透露早前打籃球被撞,令膝蓋... 詳情
曹敏寶嫁科學家曬婚照
【明報專訊】曹敏莉胞妹曹敏寶今年1月宣布,4月與任職科學家的未婚夫Albert Lam結婚,她說與Albert拍拖未夠一年,被對方誠意打動,... 詳情
陳煒鬧爆黃光亮「鹹豬手」
【明報專訊】陳煒、黃光亮與馮盈盈昨日為劇集《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宣傳,兩女均性感騷身材谷收視。其間,陳煒劇透指結局篇會與岑麗香決裂,搬走跟袁文... 詳情
胡鴻鈞無福氣「食」許廷鏗
【明報專訊】羅家英、胡鴻鈞與曼聯名宿約基昨日出席「健步足球計劃啟動禮」,胡鴻鈞獲安排跟約基切磋球技。「饑饉之星」胡鴻鈞正參與「饑饉30」,他... 詳情
李偉健被女友下令保密婚事
【明報專訊】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Terry的李偉健,昨日出席格鬥拳賽記者會。準備年底跟圈外女友結婚的李偉健,已在日本完成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