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1
    星期三

森美嫌棄孖麥美恩浸溫泉

[2018.04.11] 發表
森美(左)懷疑自己身材好過麥美恩(右)。(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森美與麥美恩昨日為一間日本食肆擔任開幕嘉賓,森美笑言是他帶挈麥美恩,因食肆要求他找個靚女拍檔,他便找來「最靚」的麥美恩。森美取笑麥美恩村姑變女神:「最近看她在社交網站經常擺出女神甫士,衣著亦愈來愈性感。」問麥美恩是否想跳入女神界?她表示作不同嘗試,希望可以多方面發展。行女神Look,有否多了追求者?她稱有「收兵」,森美聞言笑問:「收什麼兵?菠蘿冰和橙汁冰?是否傳緋聞的許文軒?」

女方期待玉帛相見

麥美恩透露將有機會跟森美浸溫泉,森美解釋5月會到東京拍攝新一輯旅遊節目雖然拍檔人選未定,但對方已自薦。麥美恩期待與森美玉帛相見一起浸溫泉,森美嘩一聲說:「我一點也不期待,以上圍計,懷疑我的身材好過她!與她一起浸溫泉,我比較蝕底,上次浸溫泉是跟高海寧和黃心穎,男女一齊,今次和Mayanne(麥美恩),浸男湯便可。」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阿嬌爆喊曬演技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與賀軍翔主演偶像劇《動物系戀人啊》,阿嬌在台灣拍攝此劇時,正跟男友賴弘國拍拖打得火熱;劇中的她剛巧相反,其飾演角色... 詳情
黃夏蕙護南生圍不惜除衫
【明報專訊】黃夏蕙昨日出席博愛醫院董事局就職活動,對於早前南生圍多次被縱火,她揚言南生圍需要保育,若然再現火種,她會除衫影寫真示威。她說:「... 詳情
一蚊雞人工打造《VR驅魔人》 劉翁呃完老闆呃自己
【明報專訊】ViuTV劇集《VR驅魔人》播映兩個多星期,看演員名單是大堆頭製作,葛民輝、彭浩翔、錢小豪、詹瑞文、盧覓雪及吳耀漢都玩埋一份。網... 詳情
江若琳嘲Oscar  講兩句對白都唔掂
【明報專訊】江若琳在劇中飾王貽興的「女神」,她的未婚夫蕭潤邦(Oscar)也客串演出,飾演電影監製角色。問劉翁為何拆散這對未婚夫妻?江若琳搶... 詳情
【明報專訊】認識劉翁因為他是著名攝影師,近年成為電台、電視節目主持,現在更兼電視製作;現實生活的他在轉型。劉翁說以前的歌手一年出幾次唱片又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