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1
    星期三

二埠獲撥650萬建41組合屋
支援無家可歸婦女

[2018.04.11]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省政府向新西敏撥款650萬元,用於建造41個新的組合屋,供無家可歸的婦女居住。組合屋中將提供24/7全天候支援服務,幫助她們度過眼下困境,過渡到有永久居所的生活。

該組合屋將會位於新西敏市838 Ewen Ave。卑詩房屋局(BC Housing)將選擇有經驗的非牟利組織合作,進行房屋、財產和經營方面的管理,並且選擇住戶。

組合屋住戶將得到的全天候服務包括:食物、生活技能訓練,以及身心健康方面的支持,這樣才能幫助她們度過難關。組合屋單位有私人浴室與廚房,樓中還有共享的便利設施。

省市政事務與房屋廳長羅品珍(Selina Robinson)表示:「省府明白到大溫無家可歸婦女的需求,因此我們採取行動興建適合她們的居所。」

新西敏市的市長科特(Jonathen X. Cote)表示,該項計劃的實施體現了該市對於流浪街頭群體的關注,希望為她們提供一個安全居住環境的同時,組合屋中的居民也能融入周圍社區當中。關於該組合屋的說明會將在未來幾個星期舉行,政府將藉此機會向鄰近社區居民徵求意見。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