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1
    星期三

加勒比第一國際銀行赴美IPO
CIBC拓展海外業務

[2018.04.11]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CIBC,圖)旗下加勒比第一國際銀行(FirstCaribbean International Bank),將在美國進行首次公開募股(IPO),預估籌資2.4億美元。

根據美國證券管理機構資料備案,CIBC預期將以每股22到25美元的價位,出售加勒比第一國際銀行960萬股。

公開募股結束後,CIBC預期仍將持有大多數控股。

目前加勒比第一國際銀行在巴巴多斯(Barbados)及特立尼達和多巴哥(Trinidad and Tobago)證券交易所上市。CIBC表示,該行股票將自上兩間證交所下市,然後重新登錄巴巴多斯證交所的國際證券市場(International Securities Market)。

加勒比第一國際銀行股票也將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為FCI。

加勒比第一國際銀行於2002年由CIBC西印度群島控股公司(CIBC West Indies Holdings)及巴克萊銀行加勒比地區(Barclays Bank PLC Caribbean)業務部合併後組成。CIBC在2006年收購了巴克萊加勒比地區業務的股份,成為大股東。

加勒比第一國際銀行總部設在巴巴多斯,員工超過2,700人,於全球17個國家營運。

更多加國經濟
食物價格錄4年最大漲幅 美通脹壓力上升
【明報專訊】美國3月份批發價格上升0.3%,主要由於食物價格出現近4年來最大漲幅,顯示通脹壓力開始上升。3月生產商價格指數的漲幅,緊跟2月份... 詳情
PayPal伙小型銀行 推銀行服務
【明報專訊】銀行業轉戰移動支付市場之際,支付公司PayPal(圖)推出傳統銀行服務,為部分客戶將基本銀行功能添加到數碼錢包。這些功能包括美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