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4
    星期六

拍女同袍臀罪成 警長上訴駁回

[2018.04.14] 發表

【明報專訊】警署警長在港鐵站報案室內,迨k同袍的臉頰及耳珠,又拍其臀部,聲稱是與事主嬉戲,去年被裁定3項普通襲擊罪成,判處罰款9000元。警長不服定罪提出上訴,高院昨頒下判辭,表示本案事主不甘受辱,挺身而出指證上司不當行為,原審裁判官亦沒有明顯犯錯,駁回警長上訴。

上訴稱原審沒公平考慮證供

上訴人蔡德祥質疑,原審裁判官沒公平地考慮其證供,亦沒小心衡量事主證供。高院法官於判辭表示,原審裁判官的裁決非常清晰,沒什麼難明之處,亦認為上訴方部分理據矯枉過正。

上訴人認為,原審裁判官忽略了上訴人可能「真誠相信」事主同意飛y、郎朘]及拍腰等行為。惟法官表示,事主所稱「就算係做錯洁A要打都用間尺打手板啦」,明顯是事主只想用一個較婉轉的方式,表示她介意及不接受上訴人的行為,讓上訴人知難而退。當中的「弦外之音」清晰不過,絕非上訴方所稱的「戲言」。

【案件編號:HCMA232/17】

更多港聞
雀籠檢禽流 雀仔街關閉21日
【明報專訊】事隔6年,旺角雀鳥花園(雀仔街)再現禽流感,雀仔街有店舖的海南鷯哥糞便,驗出可傳人的H5N6禽流感病毒,漁農自然護理署宣布昨起關... 詳情
【明報專訊】漁護署發現雀鳥花園(雀仔街)有雀鳥店現H5N6禽流感病毒,昨日起要關閉21日徹底清潔。雀仔街與旺角大球場中間一段行人路,昨有逾5... 詳情
【明報專訊】不少行業經歷數碼轉型時,均考慮將業務放上雲端,料市場需大量雲端技術人才。繼有培訓機構建立網上培訓平台後,數碼港昨日與香港大學專業...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科大北大牽頭 京港大學聯盟成立
【明報專訊】香港科技大學同北京大學牽頭成立「京港大學聯盟」,噚日鰬鴗j舉行成立儀式,出席鴷]括清華大學等內地知名院校,同埋香港八大鴷N表,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