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4
    星期六

北溫民宅失火

[2018.04.14] 發表
北溫哥華林谷一間民居火警。(北溫區域消防員)

【明報專訊】北溫哥華市林谷(Lynn Valley)一棟民宅周五(13號)早上發生火警,屋內居民及時逃出無恙,但房屋嚴重焚燬。

該宗火警約在早上7時30分發生,地點是位於Dovercourt Road 1500號路段的一戶民宅。消防局一共調動16名消防員灌救,將火勢撲滅,未有波及旁邊房屋。但消防局要求鄰人留在屋內,以免被濃煙熏到。

據悉,住宅地庫首先起火焚燒,其後烈焰濃煙沖天。屋內居民是一對年長男女,及時逃出,並無受傷。

更多社區消息
「身在唐人街」 道歉日揭幕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府將於4月22日就針對華人的歷史錯誤而道歉,屆時市府會舉辦華埠文化日;由華裔藝術家黃柏武(Paul Wong)主辦、為期... 詳情
華埠「地產戰爭」引國際關注
【明報專訊】溫哥華華埠奇化街(Keefer St.)105號地產開發所掀起的政治抗爭,近日得到國際刊物The Economist(中譯《經濟... 詳情
【明報專訊】清明過後,大地溫潤,萬物生機湧現,正是運功調息養氣、強身健體的好時機! 慈濟加拿大分會將於4月22 日舉辦「春意養生太極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