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8
    星期三

找人開鎖耗時 顧客感不便

[2018.04.18] 發表
連鎖店憑嬰兒奶粉紙卡到櫃台取貨。(讀者提供)

一名經常在列治文購買豆奶配方嬰兒奶粉的家長,對於有商店將奶粉上鎖,卻又經常無人服務的情況感到不滿。她說,通常她需要找幾個不同人,才找到那個保管鑰匙的經理或是服務人員,雖然她知道商店此舉是為了防小偷,但她認為商店應該有更多服務人員協助顧客取奶粉,才不會造成不便。

該家長說,不僅常常找不到有鑰匙的人,她還發現常常有缺貨問題,不知是否嬰兒奶粉來源短缺,還是太多顧客搶購奶粉所致。

一名昨日正在London Drug選購奶粉的家長則說,他不知道原來也有人偷嬰兒奶粉,他說,本地嬰兒奶粉的價格並不貴,但對於有人偷孩子們需要的嬰兒奶粉再轉售圖利,他則感到不可思議,並罵奶粉賊無良。

更多要聞一
相同品牌的進口奶粉,在中國的銷售價格約是本地價格的一倍。 例如Enfamil 850克的嬰兒奶粉,本地售價約為30加元,而在中國的售價... 詳情
溫市警曾截獲大批贓物 亞裔男招吸毒者偷奶粉
溫市警在2016年10月截獲大量購買嬰兒奶粉贓物,偵破不法之徒以有組織手法偷奶粉後銷贓往中國的案件。一名亞裔男子招聘多達20名癮君子當奶粉賊... 詳情
白宮失網絡戰領軍人物
【明報專訊】英美兩國罕有發表聯合聲明,警告俄羅斯在幕後支持黑客騎劫全球電腦路由器,以便在必要時向政府機關等發動網絡攻擊白宮網絡安全協調員喬伊... 詳情
法律專家:限油法令違憲
【明報專訊】卑詩律政廳長尹大衛(David Eby)昨日於省議會指,阿省建議提出的限油法例是違憲,鄰省只是虛張聲勢,並無意會用該法規。不過,... 詳情
【明報專訊】阿省引入法案欲限制氣油等產品的輸出,據憲法專家及法律教授指,阿省該法例會違憲。 當阿省引入限油令的法案時,卑詩現正準備尋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