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21
    星期六

黃子華棟篤笑開足26場 15萬門票下周二開賣人限4張

[2018.04.21] 發表
黃子華唻亳簳26場,有粉絲心痛偶像太辛苦。(資料圖片)
主辦單位昨日於各公開售票處張貼告示,指《黃子華棟篤笑金盆H口》共開26場,約15萬張門票公開發售。

【明報專訊】黃子華將於7月在紅館舉行告別棟篤笑《金盆H口》,一票難求是全城話題。早前信用卡優先訂票,不少人都說買不到飛而鬧爆,但票價達1萬5000元的黃牛票卻在網上兜售。在怨氣}天的情G下,子華神開腔要求有關部門關注。昨日主辦單位公布售票日期與場數,由原本的17場加至26場,日期由7月6日至31日,子華連踩26場,公開出售15萬張門票以打擊猖獗的黃牛活動。

公開售票日期為下周二(24日)上午10時,昨日主辦單位於各公開售票處張貼告示,最新消息是《黃子華棟篤笑金盆H口》共26場,約15萬張門票公開發售。每人每次限購最多4張門票,城市售票網公開呼籲切勿光顧黃牛黨,指涉及風險兼助長炒賣。昨日黃子華經理人回覆《明報》查詢,表示今次在發售門票地方貼出通告,公開發售當天門票的數量,主動帶信息給市民和粉絲,指今次數量頗大,亦不會「唧牙膏」,一次過公開發售26場,希望可以緩和大家的擔憂。

內地粉絲組隊來港搶票

子華神犧牲休息時間連續演出26場棟篤笑,消息傳出他的粉絲已心痛偶像太辛苦。另方面15萬張的「海量」門票,能成功購票的機會大增,有人重燃鬥志,希望在公開售票日成功購票。不過,黃子華的香港粉絲又要面對另一挑戰,要跟內地的粉絲鬥耐力。公開售票的信息在微博洗版,粉絲交流來港的購票攻略,也有不少人提出組隊到香港通宵排隊搶購子華的門票。有為來港購票已請假的粉絲留言﹕「可以去夜排,23號過港,有組隊的嗎?如果有人打尖都多個幫手。」各路大軍分別以深圳、廣州與中山等出發,有提早於22號出發到港準備往排隊。

每場平均逾5700座位公開發售

黃子華舉行26場棟篤笑,公開售票的門票15萬張,有搞笑形容今次是15萬人的戰爭。與曾在其他歌手演唱會出現內部銷售佔八成的「絕望座位表」比較,今次子華的26場演出,15萬張公開發售門票計,平均計每場5700多個座位是公開發售的;佔比率已算很高。

黃子華早前為告別棟篤笑門票被黃牛搶佔的傳聞好勞氣,呼籲政府正視黃牛問題,又叫粉絲不要買黃牛票,自己情願對空_演出。特首林鄭月娥對有關問題表關注,研究炒賣黃牛飛變刑事罪與提高刑罰水平。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患癌父親生命倒數 袁偉豪未考慮娶張寶兒}喜
【明報專訊】袁偉豪、唐詩詠、朱晨麗、林子善昨日在中環鬧市向市民派咖啡,宣傳無釆@集《棟仁的時光》。袁偉豪父親不幸患癌症進入人生倒數階段,孝順... 詳情
雷莊n自爆推job陪足男友9日﹕我]似超能膠鍾意黐埋一齊
【明報專訊】雷莊n、莊思明及陳庭欣昨日到尖沙嘴出席明珠台節目《酒遍全世界4》記者會,性感到場的雷莊n表示十分飲得,小時候讀法國學校已能飲... 詳情
龐景峰視女友Peggy結婚對象
【明報專訊】周美鳳的女兒蔡欣熹昨日於中環舉行首飾發布會,首飾以結婚為主題,蔡欣熹坦言恨嫁,但目前未有男友,仍然是單身一族。 龐景峰與女... 詳情
馬國明黃心穎拍拖撐李霖恩
【明報專訊】李霖恩投資7位數字的5場歌舞劇《我就虧Y歌手》前晚於西灣河文娛中心舉行首場,馬國明與黃心穎高調拍拖捧場,李霖恩說兩人十分畀面。黃... 詳情
小肥麥花臣開騷唱盡情歌
【明報專訊】小肥連同音樂人雷柏熹前晚在旺角麥花臣舉行《談情一世》音樂會,台下有邵仲衡、陳柏宇、釗峰及On仔等捧場。 陳慧敏﹕同小肥無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