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7
    星期日

高球場170公頃 短中期供應60

[2018.05.27] 發表

【明報專訊】馬鞍山新港城中心展覽的工作人員透露,展覽開始數小時已派出數十份問卷。問卷未有公開讓市民拿取,而是由工作人員派發,或由市民主動索取。每份問卷都有編號,但填寫者毋須具名。據現場觀察,不少市民支持發展棕地、填海和私人遊樂場地契約用地。

市民黎女士在問卷選了5個短中期和中長期選項,共提供逾2000公頃額外土地;概念性選項中,她支持重置葵青貨櫃碼頭。她說支持收回整個粉嶺高球場發展。粉嶺高球場所屬的私人遊樂場地選項,估計只能在短中期提供60公頃土地,而非全面發展粉嶺高球場170公頃。她被問到剔了該選項,會否擔心意見被扭曲成接受不全面發展高球場,她說:「它(小組)都是畀60公頃出來……我不是搞對抗,只想以市民角度向政府給意見,希望他明白我想法,我相信政府知道什麼是可行」。

市民譚先生形容香港等同一隻豉油碟,填海可長遠解決土地荒,「將豉油碟變大碟,當然是向外發展」。

更多港聞
30歲患精神病男子多年來與六旬母親相依為命,現同住天水圍天逸h,他本月16日將湯加熱給母親飲用時,疑在內加入「老鼠藥」,其母飲畢後見碗底有紅... 詳情
年幼白海豚浮屍大欖
【明報專訊】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昨接獲通知,跟進一宗中華白海豚擱淺個案。一條已嚴重腐爛的年幼中華白海豚屍體,昨日在大欖水警基地外被發現,死因... 詳情
【明報專訊】屯門發生外傭疑用尿製造飲料供僱主飲用事件。一名入職約一個月的印傭,因工作表現不佳常遭僱主責備,疑因與僱主積怨欲表達不滿,昨在交給... 詳情
中銀國際律師遇溺亡
【明報專訊】赤柱昨日發生男子游水遇溺死亡案。一名在內地來港,於中銀國際任職律師的36歲男子,參加龍舟賽後留在泳灘游泳,與同伴游水至浮台中途,...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擱置訂立合約工時,計劃在2020年或之前推出11個行業工時指引。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昨日表示,有人認為指引是「無牙老虎」,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