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4
    星期一

比利時悶和葡萄牙 高柏尼傷出

[2018.06.04] 發表

英軍分組賽勁敵比利時與缺少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的葡萄牙友賽互無紀錄,但守將高柏尼下半場傷出,未知要休息多久。

32歲的高柏尼下半場早段一次碰撞後受傷,世盃決賽周臨近令主帥馬天尼斯大為緊張,承認不想加重其傷勢,將他換走:「他說他感到腹股溝不自然,他是經驗豐富的球員,他清楚自己的身體狀#。」他指球隊已為高柏尼檢查,兩日內會知道其傷勢。

高柏尼在兩年前亦試過腹股溝受傷,並缺陣近3個月,今次受傷可能影響他入選今日公布的比利時大軍名單。

更多體育一
比利時近年人才濟濟,始於本世紀初推行Project 2000,改革青訓結構。很重要的一點為關顧「弱勢社群」,令每年下半年出生的小孩在選才時不... 詳情
烏拉圭點兵23人 拉美利斯意外落選
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需在今日限期前遞交,烏拉圭、澳洲等隊昨日公布了參賽的23名球員,其中烏拉圭有森多利亞中場加斯頓拉美利斯落選。 加斯... 詳情
續缺沙拿 埃及悶和哥國 A組 埃及在翼鋒穆罕默德沙拿續養傷下只能在友賽與H組的哥倫比亞互交白卷,繼上周對科威特之後再一次打和。 ... 詳情
紐亞尼馬復出首戰天與地
德國門將紐亞及巴西前鋒尼馬分別久休復出為國家隊友賽上陣,結局卻不一樣。紐亞下半場兩次被近門射破,德國31年來首次敗予奧地利,但仍然很大機會入... 詳情
西班牙主場1:1平瑞士
昨日世界盃熱身賽,西班牙主場迎戰瑞士,下半場因鋼門迪基亞老貓燒鬚被逼和1:1。 2010年世界盃冠軍西班牙被視為今屆爭標熱門之一,昨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