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7
    星期四

張繼聰享受做肥仔:有飽飯食 145磅增至180磅

[2018.06.07] 發表
胡杏兒(左)站在雙加大碼的張繼聰(右)身旁,顯得很嬌小。(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張繼聰前晚出席網劇《向西聞記》煞科宴,他稱為了明年2月演拳手一角積極增磅,體型暴漲,體重由145磅增至目前180磅,手臂和胸肌分別是15吋半與43、44吋,要買過所有衫,由中碼改穿雙加大碼。他笑說:「像再度發育,未試過長那麼多肉,什麼線都被隱藏,休息中。因為頭細身大,之前拍了一個廣告,被粉絲揶揄我將頭插在別人身上,演文戲都用替身。」張繼聰說自己10歲後已沒被人叫「肥仔」,但他頗享受,因之前要捱餓保持瘦削身形,現在終於有飽飯食,且可以演麻甩佬角色。

他用兩年時間準備角色,每星期操練6日及練拳,有人找他演MMA角色也拒絕,不想身形曝光。談到練拳,他說:「教練10歲開始練,我30、40歲才練,套上拳套站茪]覺累,希望觀眾感受到我的心機。」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蠵Q3兄妹為父母補辦婚禮
【明報專訊】MOISELLE老闆陳欽杰與太太徐巧嬌結婚多年依然恩愛,3子女包括長子陳思俊、二子陳蠵Q和孻女陳蕾安,上月在泰國秘密為父母炮製驚... 詳情
劉嘉玲戥偉仔帆船賽獲獎開心 「演戲耽誤他做運動員」
【明報專訊】電影《侏羅紀世界:迷失國度》昨晚舉行慈善首映暨晚宴,為領賢慈善基金籌款。基金創立人張王幼倫邀請劉嘉玲、楊千嬅、陳奕迅與太太徐濠縈... 詳情
林燕妮6•26設靈
【明報專訊】一代才女林燕妮日前肺癌病逝,終年75歲。林燕妮的喪禮定於6月26日假香港殯儀館設靈,翌日出殯,無任何宗教儀式。 鄭秀文撰文... 詳情
俄國型男Ansheles練成6膠晹蛌掠ㄜm
【明報專訊】俄羅斯型男Ansheles昨日與有線前主播潘杰寧出席日本餐廳宣傳活動,即場對決於3分鐘內勁食4人分量的炸雞飯,結果打和。Ansh... 詳情
楊證樺報喜沈可欣再懷孕 視BB父親節禮物
【明報專訊】無芋u綠葉夫妻」楊證樺與沈可欣結婚近3年,育有2歲兒子Eugene。昨日楊證樺開心在社交網報喜,宣布沈可欣懷第2胎,是他們的第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