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7
    星期四

劉嘉玲戥偉仔帆船賽獲獎開心 「演戲耽誤他做運動員」

[2018.06.07] 發表
劉嘉玲表示生老病死是必經階段,所以要好好珍惜。(攝影:鍾偉茵)
梁朝偉(左一)早前在維港帆船賽獲獎。(資料圖片)
楊千嬅說老公丁子高在她生仔的醫院割盲腸。(攝影:鍾偉茵)
陳奕迅與太太徐濠縈拍拖出席慈善首映暨晚宴。(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電影《侏羅紀世界:迷失國度》昨晚舉行慈善首映暨晚宴,為領賢慈善基金籌款。基金創立人張王幼倫邀請劉嘉玲、楊千嬅、陳奕迅與太太徐濠縈等約400名嘉賓出席,星光熠熠。

剛旅行返港的劉嘉玲表示開始全程投入綵排舞台劇《奪命證人》,稍後會去法庭取經。記者笑說不要在法庭內拍照,會被判藐視法庭,嘉玲說:「是嗎?進入法庭應該有人告知。我未入過香港法庭,以前在內地打官司就入過。」是次演出舞台劇,嘉玲稱沒難度,但會有困難及壓力,對白很多且要一氣呵成,現在她仍未背熟。

演舞台劇去法庭取經

提到老公梁朝偉早前在維港帆船賽獲獎,嘉玲表示替偉仔開心:「很驚喜,無端端垓臚G名。他剛完成匈牙利的比賽,百幾隊參賽,排30多名,與他一起玩帆船的朋友,說他有天分。(他什麼運動都有天分?)認同,因他做事專注,由細到大鍾意大海,平衡力又好,我都想跟他學玩帆船,但我玩snowboard也花了很長時間。」笑指偉仔不做演員轉做運動員?嘉玲笑說:「他被演戲耽誤了做運動員,他很有運動細胞。」

談到林燕妮日前病逝,嘉玲有睇新聞,但與對方不熟。會否感愕然?她說:「現在聽到這些消息不會愕然,生老病死是必經階段,所以要好好珍惜。人年紀大了,聽得多這些新聞都要學習面對。」

鍾意行山有正能量

至於時裝設計師Kate Spade疑抑鬱上吊自殺身亡,嘉玲不知道此事,卻感嘆說:「有這種病的人很可憐,太辛苦才選擇這條路去解決,應多留意和關心這些人,張國榮也是因抑鬱輕生。社會愈來愈多人患抑鬱症,可能壓力太大、貧富懸殊,又或者空氣不好,釋放不到問題。不應倚賴藥物,應走進大自然,大自然可治癒很多病。我鍾意行山,很正能量,我也有壓力及很多問題,要去接受和解決它。」

丁子高入院 楊千嬅無喊

身穿大露背裝的楊千嬅表示身為活動公關的丈夫丁子高,日前因急性盲腸炎入院做手術,目前仍留院休息,故她獨個兒撐場。她說:「傷口已埋口,如沒血水滲出,這晚可出院。」千嬅指老公盲腸炎與早餐食得太飽後跑步無關,可能抵抗力弱,受細菌感染。她爆之前和老公一起跑步,老公已試過肚屙,對方堅持是消化不良不肯求診。她形容接到司機電話說丁子高入了醫院,她嚇親但沒喊,兒子也被嚇倒。她說:「昨日(6月5日)是兒子6歲生日,湊巧老公這天在我生仔的醫院割盲腸。」

記者:林蘊兒、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林燕妮6•26設靈
【明報專訊】一代才女林燕妮日前肺癌病逝,終年75歲。林燕妮的喪禮定於6月26日假香港殯儀館設靈,翌日出殯,無任何宗教儀式。 鄭秀文撰文... 詳情
俄國型男Ansheles練成6膠晹蛌掠ㄜm
【明報專訊】俄羅斯型男Ansheles昨日與有線前主播潘杰寧出席日本餐廳宣傳活動,即場對決於3分鐘內勁食4人分量的炸雞飯,結果打和。Ansh... 詳情
楊證樺報喜沈可欣再懷孕 視BB父親節禮物
【明報專訊】無芋u綠葉夫妻」楊證樺與沈可欣結婚近3年,育有2歲兒子Eugene。昨日楊證樺開心在社交網報喜,宣布沈可欣懷第2胎,是他們的第二... 詳情
游學修 廖子妤 盧鎮業一人分飾兩角 先增磅後減肥
【明報專訊】游學修、廖子妤與盧鎮業在趙崇基執導的電影《中英街1號》,一人分飾兩角,分別是1967年與2019年的學生。他們表示由於年代不同,... 詳情
李蘊佗男B湊「好」字
【明報專訊】26歲李蘊前年與內地金融才俊羅章冠結婚,育有2歲女兒羅紫晞;今年3月她宣布懷第2胎,今胎是男B,湊成「好」字。她日前拍攝大肚靚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