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7
    星期四

許廷鏗復古打扮被取笑

[2018.06.07] 發表
許廷鏗(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許廷鏗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新歌《恐怖情人》,他表示網上點擊率理想,故他開直播答謝歌迷。

日前出席好友鄭欣宜的生日派對,配合主題以1980年代造型示人,但他被指不合格。許廷鏗說:「人人都話我不行,但我覺得自己很1980年代。我原本買了一件非常寬鬆的黃色外套,復古風,沒想到近來變得健碩,外套剛合身,最終出來效果是體育新聞報道員;幸好林欣彤的造型跟女排球員一樣,我們笑她是王一梅。」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梁釗峰不習慣獨自宣傳
【明報專訊】C AllStar成員梁釗峰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新歌《月亮不代表我的心》,他找來郭偉亮作曲、黃偉文(Wyman)填詞。他說:「曲風... 詳情
小山慶一郎加藤成亮 涉強迫未成年少女飲酒
【明報專訊】日本尊尼事務所旗下男團都算禍不單行,先有TOKIO成員山口達也承認向16歲女學生灌酒兼強吻,導致離隊收場;另一男團NEWS成員小... 詳情
安妮夏菲維誤傳有孕
【明報專訊】金像導演史提芬蘇德堡(Steven Soderbergh)執導《盜海豪情》三部曲,早在2007年已圓滿落幕,事隔11年推出外傳式... 詳情
前田敦子拍拖睇劇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的「前一姐」前田敦子,上月被爆與日劇《青蛙小靈精》舊拍檔勝地涼拍拖,當時二人均未有否認。 據日本傳媒報道... 詳情
《大叔的愛》帶挈林遣都田中圭令人心動
【明報專訊】今季最具話題性的深宵日劇《大叔的愛》,上周六播出結局,不單創下5.7%收視佳績,更帶挈劇中男主角田中圭及林遣都人氣急升。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