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2
    星期二

鐵騎士上周撞SUV亡 素里警籲提供案發視頻

[2018.06.12] 發表

【明報專訊】上周在素里發生一宗電單車與SUV相撞意外,導致鐵騎士死亡,素里騎警呼籲公眾若有視頻拍攝到案發過程,提供給警方協助調查。

素里皇家騎警表示,事發於6月4日晚上9時50分,地點為88路(88 Ave.)夾126街(126 St.)路口。當時一輛電單車正在88路上向西行,而涉案的另一輛SUV則在88路上向東行,當SUV在126街向左轉的時候,與電單車相撞。24歲的鐵騎士送院搶救,但最終不治。SUV的司機有留在現場,與警方合作。

騎警呼籲任何人如有案發時的行車記錄器錄影,可以顯示意外發生前的畫面的話,請將視頻提供給警方協助調查,電話是604-599-0502。

更多加國新聞二
大溫柏文缺供應 呎價料回升
【明報專訊】有地產代理公司分析大溫哥華3月份市況,獨立屋和柏文兩個市場走勢繼續不一,獨立屋承受價格下調的壓力,而柏文市場仍因存量偏少,雖平均... 詳情
加美鬧翻 反徵鋼稅 柏文建築費勢增
【明報專訊】建築業擔心﹐加拿大與美國一旦開打貿易戰﹐樓市所承受的衝擊預期以柏文環節最重﹐不僅買家要負擔更高售價﹐甚至乎一些發展計劃可能取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