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3
    星期三

林鄭﹕羅范盡心領導科技園

[2018.06.13] 發表

【明報專訊】本報日前報道,擔任科技園公司主席4年的羅范椒芬本月底任期屆滿後不續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表示不會評論事件,但認為羅范椒芬在任期間一直盡心盡力領導香港科技園公司,為推展創科政策奠定強大基礎。

將繼續行會成員工作

林鄭月娥昨回應傳媒提問時表示,由於政府未公布下任主席的委任,所以不會評論。但她形容羅范椒芬十分投入科技園的工作,並說羅范椒芬是最經常和她一起出席創科業界活動的行會成員;林太同時表示羅范椒芬會繼續行會成員的工作。

羅范椒芬2014年獲委任為科技園公司董事會主席,2016年再獲委任至今年6月30日。另有消息稱,新主席料由現任科技園公司董事會成員、有「磅秤大王」之稱的查毅超接棒,7月起履新。

更多港聞
國家AI學會 中大學者入選
【明報專訊】中國人工智能學會智庫上月公布專家名單,中大工程學院副院長兼創新科技中心主任黃錦輝(圖)是唯一入選本港學者,他將與世界各地專家交流... 詳情
或有不利 拒換律師 何志平開腔﹕沒受壓迫
【明報專訊】民政事務局前局長何志平(圖)涉賄非洲國家高官,在美國被拘控,案件前日(11日)再在紐約聆訊。法庭關注何志平的律師費由中國能源公司... 詳情
55歲以下患直腸癌  年年增3.5%
【明報專訊】大腸癌是本港最常見的癌症,香港中文大學一項研究發現,多個地區的大腸癌患者都有年輕化趨勢。研究團隊分析香港、上海及美國等6個地區逾... 詳情
劉以鬯下周三設靈
【明報專訊】本港一代文學泰斗劉以鬯(圖)上周五(8日)逝世,享年99歲,遺孀羅佩雲今日在報章刊登訃聞,表示下周三(20日)將為劉以鬯在香港殯... 詳情
鐵騎交警自炒翻筋斗
【明報專訊】一名交通警員昨午1時許駕駛鐵馬沿沙田城門隧道往荃灣,至隧道入口前疑天雨及路面有油漬,失控翻側。網上流傳的「車cam」片段顯示,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