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3
    星期三

大麻店已遷出 中華文化中心﹕沒妥協餘地

[2018.06.13] 發表
被指販售大麻的店舖已經空無一人。(陳志強攝)

大溫哥華中華文化中心一家華埠店舖擅自販賣大麻一事,經中心下達逐客令後,已經人去店空。文化中心主席郭英華表示,店舖在清理檢查之後,將再次招租。

文化中心主席郭英華證實,華埠文化中心的20號空置舖位就是先前擅自販售大麻的店舖,文化中心已經將店舖收回。他說文化中心是在月初得悉有店舖被擅自分租給大麻販售人士。

郭英華說中心在星期五知悉該件事情,在星期六便到店舖,當面通知對方要遷出。除了口頭通知外,還以書面通知對方終止合約。不到一個星期,對方已經遷出,人去舖空。

昨日所見,店內已經看不見家具,地上堆放了一些垃圾與廢棄物品。郭英華表示,文化中心不會立刻招租,會首先清理店舖內的垃圾,檢查水電供應是否正常等。

郭英華指出,雖然文化中心在租金上或者會有一些損失,但文化中心在這一問題上沒有妥協的餘地。他說該店的租客採用前後店的模式將店舖分租給別人販售大麻,可是根據租約,店舖的租客未經批准,不能將店舖分租。

郭英華說,有人是新移民,對於本地的租務法律並不熟;不知道分租的後果,可以十分嚴重。郭英華說,文化中心也將該事報告了市府,市府也有配合。

郭英華把該事形容為日常運作所出現的一些小波折,很高興這件事情終於得到了結。

更多社區消息
單車停車場登陸加拿大線
【明報專訊】運輸聯線(TransLink)新的單車停車場於愛德華國王(King Edward)列車站投入使用,是加拿大線(Canada L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