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3
    星期三

Aurora Cannabis作價1.15億 收購大麻研發服務公司Anandia Laboratories

[2018.06.13] 發表
圖為僱員在奧羅拉大麻公司的愛蒙頓廠房內工作。

【明報專訊】奧羅拉大麻公司(Aurora Cannabis)已與大麻研發服務公司Anandia Laboratories Inc.簽定一項協議,將以全股票方式併購後者,價值約1.15億元。Anandia亦為根據加拿大藥用大麻法申請大麻執照的生產商,進行檢測分析的工作。

Anandia在溫哥華有一間研發實驗室,亦正在卑詩省高莫斯(Comox)修建一座單獨的實驗室和溫室設施。奧羅拉大麻公司行政總裁布思(Terry Booth)表示,此一交易擴大公司產能並有助於加速生產。兩家公司都表示,Anandia的大麻檢測分析工作仍不受奧羅拉控制,獨立運營。

由於預期聯邦政府本年內即將通過休閒性大麻合法化法案,奧羅拉正在磨拳擦掌,準備大試身手。

據彭博社的數據,奧羅拉在過去兩年中,宣布至少14宗併購。它在上月剛宣布以全股票方式,作價32億元收購對手持牌大麻生產商MedReleaf。那也是加拿大大麻業史上最大的一筆收購案。奧羅拉大麻公司股價周二在多倫多證交所收市9.05加元,漲1.46%。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