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8
    星期一

談邵氏師兄內地身亡 錢小豪眼濕濕

[2018.06.18] 發表
錢小豪哽咽表示蔡國強貢獻演藝界,卻為演藝界結束生命!(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錢小豪、李修賢等前晚出席九展舉行的「泰拳就職典禮」。小豪現在已沒有參加拳賽,笑言自己快將可以用兩蚊搭港鐵了。

提到特技演員蔡國強日前在內地工作時發生意外身亡?錢小豪眼濕濕哽咽說﹕「他是6月8日在內地拍戲吊威也時墮下致死,他是我邵氏時的師兄,約15歲已認識他。可能現在年紀大,好眼淺,想起以前一起的畫面就眼濕濕。」

錢小豪指蔡國強貢獻演藝界,卻為演藝界結束生命,特技人公會會幫手辦身後事。問到會否覺得內地工作安全措施不足?他說﹕「不敢講,大家都不想,我們都是人,特技人用他們的才華去拍好電影,希望導演拍動作鏡頭時執緊一點,生命無take two!」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一家四口共度父親節 蔣怡B仔提早出世重5.3磅
【明報專訊】蔣怡懷第二胎,預產期是6月中,但BB已提早出世。囝囝重5.3磅,一子一女湊成好字,跟丈夫翁狄森一家四口共度今年的父親節。蔣怡事前... 詳情
王君馨坐的士遇車禍﹕同老公拉傷頸
【明報專訊】王君馨與老公Daniel昨午原本約爸爸在銅鑼灣食飯慶祝父親節,兩人乘的士前往時遇交通意外,搞到要上救護車到律敦治醫院接受治療。王... 詳情
收鑽戒讚細心 葉璇好事近?
【明報專訊】38歲葉璇跟內地型男「小默先生」於2015年公開戀情,一段姊弟戀愛得甜蜜,兩人經常在社交平台放閃。不過去年傳出分手,葉璇刪掉與小... 詳情
袁文傑睇波戒零食﹕要拍騷肌戲
【明報專訊】袁文傑昨日出席商場舉行的足球活動。談到世界盃,他表示力捧德國隊,也有留意賽事進程,但沒太多時間欣賞足球比賽,他說﹕「最近忙拍3套... 詳情
明晚開騷老公捧場 溫碧霞準備送驚喜
【明報專訊】溫碧霞前晚為明日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的《海潮演唱會2018》綵排,她表示今次花了很多時間準備,所以明顯瘦了不少,她說﹕「之前試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