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1
    星期三

2000萬劫案再拘3人 一匪17歲 贓款未尋回

[2018.07.11] 發表
被捕17歲疑犯昨被黑布蒙頭,押返案發的珠寶店重組案情。其腰間插茪@支假的伸縮警棍,向探員講述當日的犯案過程。(伍浦鋒攝)

【明報專訊】尖沙嘴海防道一間珠寶店本月1日遇劫,損失2310萬元,警方繼上周拘捕賊黨車手後,連日再拘捕兩男一女,包括當日參與打劫的17歲青年。案中仍有一人在逃,贓物尚未尋回。

被捕17歲男子姓劉,於前日(9日)在天水圍落網,他報稱無業,涉在劫案中持伸縮警棍指嚇店員,將被控以行劫罪,昨晚繼續扣查。據悉,劉當日先在元朗登上銀色七人車,被送到尖沙嘴犯案,並乘同車返回元朗。另外,警方昨亦在東涌逸東h拘捕20歲巴基斯坦裔男子,他涉於當日持刀行劫。該巴裔男子並非在港出生,持香港身分證,報稱無業。

尚有一人在逃

本月5日,案中27歲陳姓疑犯在元朗一酒店被捕,他因手腳二級燒傷,仍在瑪麗醫院留醫,他涉嫌串謀行劫、縱火及藏毒。翌日,警方拘捕23歲鄧姓無業女子,她涉協助陳逃走,正保釋候查,7月中須向警方報到。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第二隊總督察楊新邦稱,相信3名被捕本地人是同黨,27歲疑犯在案中屬主要角色。

事發本月1日早上10時許,海防道一間珠寶鐘表行被3名蒙面男子闖入行劫,3人分持鐵槌、刀及伸縮警棍,擊破櫥窗掠去33隻手表及6條手帶,總值2310萬元。3人得手後乘同黨駕駛的銀色七人車逃去,該車之後在落馬洲被焚牷C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政府沒計劃禁售電子煙等新興煙產品惹起反響。有調查發現,逾一成年輕人曾吸電子煙,年紀最小僅9歲,當中近半因好奇而吸食新興煙產品。逾... 詳情
【明報專訊】職業訓練局(簡稱VTC)今年在網上發布有關銜接學士學位課程的廣告,教育局職員發現廣告上未有標明課程編號,以及「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 詳情
研究﹕物業賣殼避稅126宗 涉94億  稅務局稱追回1.4億利得稅
【明報專訊】近年政府先後多次推出樓市「辣招」,本土研究社發現,政府2010年首次推出額外印花稅「辣招」以來,至少有126宗個案,是透過轉讓持... 詳情
關之琳容祖兒長實董事  買賣物業涉避稅逾8億
【明報專訊】本土研究社的研究發現,126宗透過股權轉讓而轉移了住宅物業權益的個案中,部分涉及名人或大集團,其中原本由長和系高層任董事的3間公... 詳情
【明報專訊】六旬婦人遭冒簽,在大新銀行200萬元的存款遭匯走一案,警方昨拘捕一名男子,他涉嫌欺詐,獲准保釋候查。警方相信案件牽涉至少兩人,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