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1
    星期三

陳友對票房無壓力 相隔逾20年再執導

[2018.07.11] 發表
王梓軒(左起)、彭健新、陳友、葉智強、鄧加樂及林耀聲大唱溫拿樂隊經典金曲。(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陳友、彭健新(健仔)、葉智強(阿強)、王梓軒、鄧加樂、林耀聲及吳鶴謙昨日現身電視城錄影節目《流行經典50年》,大唱溫拿樂隊經典金曲,為新片《兄弟班》宣傳。

導演陳友表示電影前晚舉行首映反應很好,場內氣氛沒間斷過,很多人被感動,有喊有笑,對相隔逾20年再拍戲的他是一大支持。至於有否票房壓力?陳友稱他和一班兄弟要做的都盡力做了,票房看天定,並非他能力所及,但電影在香港、廣州、佛山及紐約都有不錯反應。會否考慮新舊溫拿開騷?陳友透露有資金希望他們將電影變成音樂劇,但他不希望由外國人主導,要做就自己香港人做主導,所以要考量,是否原班人馬演出屆時再想。

健仔表示看得很開心,勾起他很多當年的情懷。阿強覺得《兄弟班》適合一家大細欣賞,他看時感受很深,像回到以前。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Super Junior隊友與300粉絲夾道歡迎  厲旭退役即開工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成員厲旭昨日終於完成為期21個月的兵哥生涯,約300名粉絲及4名隊友包括始源等到軍營外迎... 詳情
佐治古尼意大利撞車受傷
【明報專訊】據意大利傳媒報道,荷李活片《盜海豪情》57歲男星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最近在撒丁島拍攝電視劇《Catch 22... 詳情
Bieber親認婚訊  Hailey禁準夫婿留鬚
【明報專訊】現年24歲的加拿大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前日突然傳來喜訊,他跟21歲嫩模Hailey Baldwin復合短短數星... 詳情
尊尼狄普涉片場打人捱告
【明報專訊】《魔盜王》男星尊尼狄普(Johnny Depp)都算禍不單行,經歷喪母、離婚、財困及事業插水等連番打擊後,最近拍攝新片《City... 詳情
朴海鎮新劇無糧出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星朴海鎮早前宣布與《法妻》女星Nana合演新劇《四子》,今年1月開鏡,昨日突傳停工,恐有「腰斬」危機。據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