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1
    星期三

溫網接受現實 英克戰准觀眾睇手機

[2018.07.11] 發表
前一姐德國選手姬芭近況有復勇跡象,昨日又勝一仗晉級4強。(新華社)

世界盃大過天,一向講求禮儀規距的溫布頓網球賽也不得不妥協,准許觀眾在比賽期間用手機邊睇世盃,務求大家雙贏。傳統上入場看溫網的觀眾都得關掉手機,但英格蘭在今屆世盃忽然神勇,過完一關又一關,令溫網觀眾不得不分心,上場三獅8強對瑞典就導致溫網中央場冷冷清清,皆因多達4000名觀眾鳥獸散般離場,找地方看直播去也。

為免類似的尷尬情況再度發生,溫網賽會從善如流,宣布今日4強英格蘭鬥克羅地亞期間觀眾可在場內用手機或平板電腦收看直播,甚至可以為心愛的球隊歡呼吶喊,周日世盃決賽期間亦是如此。當然,英軍能否打入決賽還是未知之數。

周日世盃決賽將與溫網男單決賽撞期,世盃決賽在英國時間下午4點開波,溫網男單決賽則在下午2時展開。溫網賽會強調,即使英格蘭殺入決賽,男單決賽亦不會因而改期遷就世盃。

更多體育二
溫網周二上演4場女單8強,莎蓮娜威廉斯有驚無險地,盤數2:1反勝佐芝,晉身4強。 36歲的莎蓮娜威廉斯開局表現平平,更在第6局接連犯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