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5
    星期三

鄭嘉穎陳凱琳8.12峇里結婚 Grace父母笑晒講多謝

[2018.07.25] 發表
傳鄭嘉穎與陳凱琳將於8月12日在峇里結婚,一對準新人8月10日跟參加婚禮的家人與朋友起程赴峇里。(資料圖片)
陳凱琳父母昨日外出飲茶時被傳媒問到Grace與嘉穎結婚一事,兩人沒有正面回答,但笑到四萬咁口講多謝。(攝影╱記者﹕劉永銳)

【明報專訊】48歲鄭嘉穎與27歲港姐女友陳凱琳拍拖3年爆婚訊,自消息傳出兩人一直未現身,對傳媒求證婚訊時皆統一答案﹕「多謝大家關心,我]兩個感情好好,至於結婚呢,有消息再通知大家!」不待兩人正式公布婚訊,他們的婚禮日期、地點連行程安排也曝光。據消息指鄭嘉穎與陳凱琳將於8月12日在峇里結婚,一對準新人將於8月10日跟參加婚禮的家人與朋友起程。婚禮後,他們會多逗留幾日,因為8月15日是嘉穎的49歲生日,大伙兒跟他慶祝。

記者﹕劉永銳

自結婚消息傳出,鄭嘉穎與陳凱琳(Grace)皆沒有現身,嘉穎仍在內地拍劇,辛苦了他們的家人與朋友成為追訪目標。在Grace跟父母居住的九龍塘大宅外有記者守候,陳爸爸與陳媽媽出入被追問,被問是否做外父、外母?甚至是否做外公、外婆?他們總是禮貌地跟記者打招呼。

面對傳媒笑到四萬咁口

昨午Grace父母拍拖出外飲茶,兩人手拖手,面對傳媒笑到四萬咁口。提到8月12日的婚期已曝光?他們對女兒的婚事三緘其口說﹕「佢]洁A我]M家唔知。(不是沒有邀請你們吧?)咁又唔會,會邀請鵅A係遲早問題鵅C」陳爸爸都好幽默!記者再三追問,陳爸爸只說﹕「多謝晒,多謝你]關心呀。」

除了婚禮安排,有傳鄭嘉穎為迎娶Grace早準備兩人婚後的安樂窩,他早前以逾2300萬買何文田豪宅。Grace是家中掌上明珠,家住九龍塘獨立屋,爸爸的身家億億聲。不過,愛情來的時候,也不應以身家去量度。

傳嘉穎2300萬築愛巢

鄭嘉穎與Grace發展戀情,陳爸爸接受傳媒訪問時對女兒的戀愛對象有保留,曾說「十畫都未有一撇」,對女兒閃婚傳聞,他亦講笑說女兒好年輕,事業剛起步,咁快結婚,他會蝕本。直至鄭嘉穎與陳凱琳的峇理婚訊曝光,陳爸爸接受女兒的選擇,連日也笑笑口多謝關心,看來做好準備做外父。

「父女戀」修成正果

鄭嘉穎入行以來低調處理感情,多年來戀聞不少,但他一律不公開戀情。由早期的王馨平,到周麗淇的緋聞講足5年;佘詩曼接棒,更發生經典一幕,為避傳媒追訪而「踢阿佘落車」;後來又有內地模特兒徐靖雯在他的寓所出入。直至遇上陳凱琳,鄭嘉穎承認戀情,雖然兩人的年齡相差被形容是「父女戀」,最終也修成正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Wanna One殺到 300粉絲恭迎 姜丹尼爾友善揮手最親民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Wanna One將於本周六及周日在港舉行兩場ONE: THE WORLD亞洲巡迴演唱會,全團人率先提早4日襲港,除... 詳情
Ana R. JC餵母乳 齊爆B仔好大食
【明報專訊】名模Ana R.早前誕下大隻B仔,Ryan出世時體重逾9磅。Ana R.的媽咪專程由美國來港探望3個星期大的外孫,三代同堂共敘天... 詳情
軒仔法國學廚﹕其實做阿四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潛水》,他指前陣子「潛水」是因為放假去了法國,他說:「去法國西部找米芝蓮二星廚師Patrick... 詳情
VS天使Martha與Josephine 冰室歎下午茶
【明報專訊】Victoria's Secret(VS)天使Martha Hunt和Josephine Skriver現身香港宣傳,兩人抵港急... 詳情
曾志偉爆響口  58歲李子雄添丁
【明報專訊】58歲的李子雄再做爸爸,太太王雅琦為他誕下兒子,現在已一個多月大。李子雄一直保密添丁喜訊,早前他跟明星足球隊到俄羅斯睇世界盃決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