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6
    星期四

陳豪獨處家中囉囉攣 為子女棄戰車

[2018.07.26] 發表
陳豪笑言沒有朋友,他是為子女而活。(攝影:鍾偉茵)
細孖湯君耀(左)與大孖湯君慈(右)未試過追孖女。(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陳豪昨日現身汽車活動,他與太太陳茵媺育有3子女,他笑認放置家中的兒童車比座駕數量多,最近打算為子女添置單車,待太太與子女從加拿大度假返港後才選購,「曾幾何時我飪L開篷車 ,感覺很free。我很喜歡車,但有小朋友後要忍痛割愛,買車以安全為主,隊C人車」。載太太出外拍拖,是否轉飩順]?陳豪說:「沒有,家堸ㄓC人車外,都是細的雙門車,預留位置載1、2個小朋友。」他稱成家立室當上一家之主,較茩奐蚥U家人需要,視汽車為奢侈品,汽車愛好會調到最低位置:「我很現實,雖然鍾意車,但買車一刻就開始貶值。(投資在子女身上才增值嗎?)這樣不敢講,學老父說話,自己顧到自己就得,我不覺得自己現在的生活是犧牲,我很享受家庭生活。」

他自爆太太和子女不在家,一人獨處家中心情囉囉攣:「啎S啎ㄗ鴗茼h,睇電視又睇不到太多。」提議他趁這段時間約朋友?他笑稱:「我無朋友好耐,我為小朋友而活,現在睡醒,唯有健身和健身。」

湯鎮業孖仔擇偶條件不同

同場還有湯鎮業一對23歲孖仔湯君慈與湯君耀,大孖君慈剛在美國考獲車牌,返港後要先補鐘才敢隅恭X街;細孖君耀表示隅恩h數是接載父母出入機場,他們沒甚接載女仔機會。君耀說:「我現在無女友,已沒拍拖一段時間。」他指與哥哥喜愛的女生類型不同,君慈稱:「我鍾意文靜、乖、有性格的女生。」君耀則表示:「我茩型蛦B,睇感覺。」問他們有否試過追孖女?君慈笑說:「很多人這樣問,但我們未試過。」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Martha睇熊貓歎美食 Josephine欣賞維港嗌正  VS天使「胸」降香港做生招牌
【明報專訊】29歲美國名模Martha Hunt與25歲丹麥名模Josephine Skriver,這兩位Victoria's Secret... 詳情
劉子千:批評前先拿鏡照自己  不滿劉家昌羞辱甄珍
【明報專訊】劉家昌與甄珍離婚多年,近年涉財產糾紛對簿公堂,劉家昌家醜外揚公開數前妻甄珍罪狀,又斥兒子劉子千是「畜牲」。今年3月突然父子破冰,... 詳情
薛家燕:臨時有事無返電台  新城昨收白色粉末郵件
【明報專訊】新城電台於黃埔的辦公室昨日收到可疑白色粉末郵件,警方於昨午12時許接報到場,一度封鎖現場調查,並召來爆炸品處理科人員處理。新城電... 詳情
湯洛雯性感曬紅唇
【明報專訊】湯洛雯為化妝品牌拍攝唇膏系列宣傳片,配合「驚艷蛻變」主題,她以3款性感時尚造型示人。她自言是唇膏愛好者,平日喜歡收藏唇膏,研究不... 詳情
回歸港劇過足戲癮 陳啟泰放棄無芋R唔想被長約綁死
【明報專訊】陳啟泰入行28年,主持形象深入民心,參演過的劇集也不少,當大部分昔日亞視戰友過檔無芋A獲力捧劇接劇人氣急升,他卻看得更遠北望神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