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6
    星期四

木村拓哉加入網絡大戰

[2018.07.26] 發表
木村拓哉乍見其巨型畫像,開玩笑說有「辟邪」作用。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昨以全新髮型,出席東京舉行的視頻網站GYAO代言活動。木村在廣告中化身「網絡皇帝」,因此獲大會送贈其廣告造型的巨型畫像,不過,當他見到畫像即忍不住追問:「真的送給我嗎?」笑言家中沒有足夠位置擺放,「如果放在門口,不是太可怕嗎?好像可以辟邪一樣」,相當搞笑。

同場宣布木村主持下月首播的全新電台節目《木村拓哉Flow》外,還落實演出該視頻網站節目《木村先~~生!》,後者將於下月5日起,每周播放一集。

據木村表示,首次主演網絡節目,是順應公司要求與觀眾期望,自己也很期待透過網絡跟大家見面。木村所屬尊尼事務所向來嚴守旗下藝人的網絡版權,但自今年起逐步放寬,此舉可能是受到前SMAP隊友香取慎吾等離開事務所後,全力發展網上平台而大受歡迎所致。

更多影視
小栗旬為《銀魂2》祈福
【明報專訊】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的真人版電影《銀魂2》,繼續由原班人馬包括小栗旬、菅田將暉及橋本環奈等主演,定於下月17日在當地開畫。前日小栗... 詳情
竹內涼真膺最佳身材男星
【明報專訊】日本網站Oricon早前邀請500名男士,投票選出他們心目中的最佳身材男星,結果由最近推出寫真集、大騷肌肉的日劇《陸王》25歲男... 詳情
姜漢娜疑違約接拍新劇
【明報專訊】韓劇《步步驚心:麗》女星姜漢娜繼早前被指跟台灣男星王大陸拍拖,近日她與經理人公司Fantagio又傳出合約問題,日前她透過社交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