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6
    星期四

Aimia宣布發展大計 本為加航脫u做準備

[2018.07.26] 發表
Aimia近日才發出電郵給Aeroplan會員,勾劃未來發展計劃。(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Aimia正為2020年與加航合約屆滿時作好準備﹐就在加航所組成的財團提出收購前6日﹐該公司才公布Aeroplan未來的發展計劃﹐包括增加彈性﹐該積分會員可使用更多航空公司的服務﹐前往更多目的地,會員屆時可隨時隨地選用不同的航空公司及不同座位。

此外﹐Aimia亦維持積分價值。即到了2020年7月及以後﹐會員可繼續以現有的積分標準來換取機票﹐分別是一張在北美洲以內的短途來回機票﹐需1.5萬分(長途則為2.5萬分)﹔來回墨西哥或加勒比則要4萬分﹔往返歐洲機票需6萬分﹔來往亞洲的要7.5萬分。

Aimia亦會為用戶提供更多儲積分的選擇﹐好讓他們能更快累積積分。

另一方面﹐由今年9月起﹐Aeroplan將引入新的網上旅遊預訂工具。會員除可在網上使用積分換取機票外﹐亦可租車及在全球25萬間酒店預訂房間。

該公司亦將人工智能技術應用到手機程式上﹐令程式可根據會員過去的紀錄﹐提供更適時的資訊。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