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6
    星期四

體壇快訊

[2018.07.26] 發表
2018西安國際男籃冠軍賽昨日進行第二個比賽日的角逐,中國國奧隊以63:55戰勝伊朗隊。圖為中國隊球員李江淮(右)在比賽中突破。(新華社)

張敬樂梁峻榮山西站摘銀

香港單車隊下月出戰雅加達亞運前,昨於山西展開最後一擊,憑世界盃金牌拍檔張敬樂╱梁峻榮(左圖左二及三)開齋。二人在中國場地盃首站出戰男子麥迪遜賽,屈居澳洲組合摘銀,今日分途轉戰全能賽。

港花劍女隊世界賽16強止步

港隊女子花劍隊昨在戰劍擊世錦賽團體賽掃走菲律賓打入16強,惟晉級後以21:45敗陣。男子重劍代表在團體賽則以32:45敗予以色列,首圈32強止步。

韋迪或加盟浙江金牛

早前有傳前熱火球星韋迪可能轉投CBA球隊新彊飛虎,但最新消息指韋迪的新東家是另一支中國球隊浙江金牛,據悉金牛開出3年2500萬美元合約斟介韋迪。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