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7
    星期五

一拍即合 「父女戀」開花結果

[2018.07.27] 發表
鄭嘉穎與陳凱琳因合作拍攝TVB劇集《殭》而撻荂C(資料圖片)
陳凱琳素顏陪鄭嘉穎睇網球賽,兩人愛得甜蜜。(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鄭嘉穎入行以來身邊出現的緋聞女友不少,先後有王馨平、周麗淇、佘詩曼及模特兒徐靖雯,由拍拖到分手,他一向保持低調。2015年是鄭嘉穎很大轉變的一年,年初他跟朋友在夜店參加新年派對,被目睹醉酒激吻一名女子。當時鄭嘉穎回應傳媒,指該女生是圈外人,令對方添麻煩感歉意,更坦白說想有個伴。

謝安琪讚俊美的一對

鄭嘉穎拍攝TVB劇集《殭》成功為他牽紅線,娶得陳凱琳歸。此劇於15年1月開工,很快便傳出年紀相差20多歲的鄭嘉穎與陳凱琳在拍攝現場眉來眼去,兩人暗暗撻荂A同劇的謝安琪看在眼堙A形容兩人是「俊美的一對」。同年4月《殭》仍在拍攝中,陳凱琳在鄭嘉穎寓所出入,借影碟為名,戀情發展極速。雖然被指是「父女戀」,但陳凱琳開綠燈,說年齡不重要,最重要夾,兩人公開戀情,打風都打唔甩。

過往戀愛蹤[十分密實的鄭嘉穎,跟陳凱琳愛的蹤[處處,不時往外地拍拖,在香港遊主題公園、睇舞台劇。他在內地拍戲,女友也追隨探班,愛得好癡纏。兩人互相融入生活中,年齡不是阻隔,終於在下月12日舉行婚禮,展開人生新一頁。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朋友有喜事就開心」 劉佩玥恭喜陳凱琳
【明報專訊】劉佩玥(Moon)與林芊妤(Coffee)昨日出席品牌活動。Moon表示文字相集銷量不錯,預留數百本給海外讀者訂購後,其餘幾乎全... 詳情
準港姐楊帆減肥戒飯 陳曉華毋懼身材輸蝕﹕我賣高
【明報專訊】19名候選港姐昨日到西貢拍攝港姐特備節目《美麗120秒》,(2)庄嘉慧因腳受傷缺席。一眾佳麗中以(14)何泳芍的服裝最性感,她說... 詳情
陶大宇《詭探前傳》造型曝光
【明報專訊】陶大宇拍攝ViuTV新劇《詭探前傳》,跟鄭少秋合作外,還有新一輩的游學修與陳安立等。大宇在劇中的造型曝光,一身上世紀80年代的江... 詳情
劉德華20場跨年紅館騷 邀藝術家曾梵志畫海報
【明報專訊】劉德華20場紅館跨年演唱會名為《My Love Andy Lau劉德華World Tour》,將於今年12月15日至2019年1... 詳情
最佳伴侶選容祖兒 阿Sa﹕唔好意思揀男友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與林海峰昨日出席旅行篋活動。阿Sa台上揀好姊妹容祖兒是最佳旅行伴侶,因去哪堻ˇA合。另一好姊妹阿嬌則麻煩一點,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