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7
    星期五

Wanna One「唱」遊香港

[2018.07.27] 發表
金在奐留在酒店房玩直播,自彈自唱總共收到粉絲送上逾億個「心心」。
姜丹尼爾(左)與黃旼泫(右)抽空到赤柱遊覽。
黃旼泫(圖)到中環歎點心,並由隊友姜丹尼爾拍片。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Wanna One的活動日期,原定在今年12月31日結束。據韓媒昨日報道,Wanna One所屬事務所Swing Entertainment及CJ E&M,本周初跟各成員人的經理人開會,商討延長限期至明年1月底,目的是讓成員出席年初舉行的各大音樂頒獎禮,以及告別演唱會。不過,暫時仍未有定案。

將於明日在港開騷的Wanna One,提早於本周二抵港,成員趁機四出觀光,例如姜丹尼爾與黃旼泫先後遊覽赤柱及中環,又上山頂睇夜景,並品嘗中環某著名點心店的「流心奶皇包」,姜丹尼爾拍片上載至社交媒體,與粉絲分享過程。隊友金在奐則在酒店房內玩直播,自彈自唱吸引20多萬粉絲收看,更收到逾億個「心心」,可見粉絲反應熱烈。

更多影視
濱崎步「掙爆」舊衫
【明報專訊】日本富士電視台前晚播出音樂節目《2018 FNS夏日歌謠祭》,由女歌手森高千里擔任主持,並邀請大批歌手演出,包括女團AKB48、... 詳情
朴敘俊跪地求婚谷收視
【明報專訊】韓星朴敘俊與朴敏英合演有線台tvN新劇《搞乜戀?金秘書》,前晚播出第15集,講到朴敘俊精心設計浪漫橋段向女方求婚,又彈琴又下跪,... 詳情
亨利卡維恨演占士邦
【明報專訊】最近忙於宣傳新片《職業特工隊:叛逆之謎》的英國男星亨利卡維(Henry Cavill),日前接受當地傳媒訪問時,被問到丹尼爾卡特... 詳情
Kylie Jenner  每條IG帖文值780萬
【明報專訊】下月才滿21歲的真人騷女星Kylie Jenner,早前獲財經雜誌《福布斯》選為美國白手興家的億萬女富豪之一,全靠她在社交媒體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