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8
    星期六

溫碧霞預祝52歲生日 老公送吻甜到爆

[2018.07.28] 發表
溫碧霞爆老公何祖光愛在}涼時唱歌,但現時已不敢再獻醜。(攝影﹕鍾偉茵)
獲老公何祖光獻吻,溫碧霞甜入心。(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後日(周一)是溫碧霞52歲正日生辰,昨日傍晚她穿上碎花露肩長裙,與老公何祖光及數十圈外朋友於餐廳舉行生日會。當切蛋糕時,何祖光應要求向太太親吻面頰,sweet爆!

一家三口赴峇里度假

溫碧霞透露8月要為古裝電視劇開工,所以趁生日和暑期,與老公和兒子一家三口飛往峇里度假。她說﹕「生日願望最緊要是家人身體健康!年紀愈大覺得開心最重要,亦希望自己做到喜歡做的事。」溫碧霞感激上天讓她擁有幸福家庭,而且今年成立自己的電影工作室,準備有新作品面世,同時又很久未拍過古裝劇,所以非常期待。

最重要互相珍惜對方

提起老公不時送驚喜,每年都會挑選溫碧霞喜歡的東西作為生日禮物?她認為最重要互相珍惜對方,趁兒子放暑假一家人在一起已最開心,皆因未必每年都可以一齊過生日。生日會上有樂隊演奏,早前開騷的她沒有技癢,不打算獻唱,卻爆老公最愛}涼時唱歌。記者取笑趁鴛鴦浴夫婦可以合唱?溫碧霞避正面回應,卻U笑說﹕「老公駕車都會唱歌,不過自從上次演唱會後,他說自己唱得差,不敢再在我面前唱歌。」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蔡少芬聽晒老公張晉話 兩個夠數唔再追
【明報專訊】蔡少芬擔任化妝品牌代言人多年,昨日再簽約成為中國區代言人,更獲贈腕表,令她開心不已。蔡少芬指老闆娘對她很好,希望大家都繼續進步。... 詳情
張智霖唔介意珓茩籈庤H
【明報專訊】張智霖在電影《L風暴》中自珓茩籈庤H,扮滿口煙屎牙的菲律賓人,與犯罪分子講數。戲中張智霖演情報組總督察,他喬裝成菲律賓人放蛇查案... 詳情
周詠琁開粉紅色生日派對
【明報專訊】國寶級歌唱家周詠琁相約好友慶祝生日,派對以粉紅色佈置,有粉紅色蛋糕及用花砌成的粉紅色熊公仔。周詠琁穿著紅黑色長裙,獲贈大束粉紅色... 詳情
無辰t音組4人離職 鄭善強否認裁員﹕是不續約
【明報專訊】無8名女藝人李君妍、楊嘉欣、尹詩沛、王卓淇、鄧以婷、林泳淘、葉蒨文及何依婷組成「Godlike Girls」,擔任今年無辰妧... 詳情
陳豪知16廠停用﹕未聽到戲劇組手足被裁
【明報專訊】陳豪昨日接受商台由陳琪主持的節目《小小情人放暑假》訪問,分享育兒心得。 陳琪羨慕陳豪可以「放暑假」,陳豪說:「小朋友去外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