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8
    星期六

濃煙沖天 新西敏公路部分封閉

[2018.07.28] 發表
火場鳥瞰照片。(野火服務處提供)

【明報專訊】列治文自然公園昨晨開始爆發林火,卑詩野火服務處(BC Wildfire Service)昨日下午3時左右在其Twitter帳號發表的一幅火場鳥瞰照片,顯示公園近新西敏高速公路(New Westminster Highway)部分冒出高聳濃煙的鳥瞰圖片。

林火服務處在推文上表示,該服務處正在協助列治文消防隊撲滅公園內國防部用地所起的火災。

列治文市警大約在昨日早上10時實施封路措施,禁止奧德布里奇道(Alderbridge Way)的車輛駛入貝殼路(Shell Rd.)往新西敏高速公路,同時向由新西敏高速公路往奧德布里奇道的車輛實施交通管制,因而出現長長車龍,但車龍在5分鐘後消散,新西敏公路與奧德布里奇道此後完全封閉。

更多要聞一
6貼士防林火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府鄭重呼籲各位市民小心林火。就市內自然公園發生的火災,市府發言人唐善泰(Ted Townsend)要求市民到訪市內公園時... 詳情
關注中國假疫苗風波 卑詩疾控中心建議補種疫苗
【明報專訊】卑詩疾控中心(BCCDC)就中國近日的假疫苗風波發出通告,呼籲曾接種有問題疫苗的本省兒童家長,帶同子女到本地衛生局補種疫苗。當局... 詳情
次季燃油漲價逾三成 加航票價料加價
【明報專訊】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昨日表示﹐由於估計今年第二季度的燃油價格較去年同期上升31%﹐今年全年整體的燃油價亦會較去年為... 詳情
聯邦新年度稅收增 首兩月盈餘6.4億
【明報專訊】由於稅收增加,聯邦政府在新財政年度的第二個月錄得6.41億元的盈餘。新財政年度的頭兩個月,聯邦政府盈餘為32億元,去年同期盈餘為... 詳情
應對利率上升 六成加人要削開支
【明報專訊】根據宏利銀行(Manulife Bank)昨日發表的一份調查報告,多達六成的加拿大人已採取削支行動來應對利率的繼續上升,包括削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