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9
    星期日

黃秋生擬明年重演舞台劇《夕陽戰士》

[2018.07.29] 發表
黃秋生打算把舞台劇《夕陽戰士》寫成小說。(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黃秋生擔任藝術總監的舞台劇《夕陽戰士》昨日假演藝學院演出最後一場,秋生稱以觀眾的反應,演出14場實在太少,可多演14場,故不排除明年重演,但劇本會重新修整,加入多些感人元素,「今次是搞笑,但有女觀眾喊到眼腫」。他還打算將該劇寫成小說。

秋生透露稍後往澳洲探望同父異母的哥哥,接蚋鄔鼓k國和瑞典兩星期拍旅遊特輯,返港後便準備明年演出的舞台劇。問到明年劇團計劃做多少齣劇目?他說:「改編外國劇本,一年只能做一齣,因翻譯需時。我想做一個日本和尚、禪師的故事,但不講太多,驚被偷橋。」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八O金首當MV男主角 入行逾30年
【明報專訊】八O金與兒子八O仔昨日現身旺角行人專用區,為黃夏蕙契仔楊峰翻唱經典歌《幾許風雨》拍MV。楊峰表示想趁「殺街」前,拍下街頭藝術表演... 詳情
黃子華趁「收咪作」逐一感謝恩人 合作25年 經理人阿May:在心中
【明報專訊】黃子華一連26場最後棟篤笑《金盆H口》轉眼周二(31日)便到尾場,過去20多場,子華趁「收咪」之作感謝28年來曾幫助及鼓勵過他... 詳情
譚俊彥生日有驚喜 老婆送吻 囡囡唱歌
【明報專訊】譚俊彥、朱晨麗、關楚耀、林師傑及歐陽巧瑩等昨日出席無釆@《特技人》宣傳活動,明天38歲生日的譚俊彥獲老婆及3歲女兒譚晴現身獻吻,... 詳情
男團Spectrum成員出道兩個月 20歲金桐潤猝逝
【明報專訊】韓國新晉男團成員金桐潤前晚離世,終年20歲。由於他的經理人公司未有公布金桐潤的死因,故惹來外界揣測,有粉絲認為身高約6呎的他,卻... 詳情
Wanna One香港開騷 觀慾J場過4關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Wanna One去年首度來港舉行粉絲見面會,其間有粉絲自行搬_爭取有利位置,造成混亂,因而延遲開騷。Wanna 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