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9
    星期日

稱卡米拉非「惡毒後母」 哈里王子:她與我和威廉非常親近

[2018.07.29] 發表
哈里王子(右)及卡米拉(左)。(克拉倫斯府Twitter圖片/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英國王儲查理斯2005年與卡米拉結婚,但卡米拉過去被指破壞查理斯與已故王妃戴安娜的婚姻,一直不太受外界歡迎。

英國傳媒報道,最新一本有關查理斯兒子哈里王子的傳記披露,哈里王子指卡米拉並非「惡毒後母」,且與他和兄長威廉王子都「非常親近」,最重要是「她令我們的爸爸(查理斯)非常開心」。

有關哈里王子的最新傳記《哈里:與王子對話》今年5月出版。英國《每日快報》報道,書中透露哈里認為,王室支持者應就他們對現年71歲的卡米拉的觀感「感到抱歉」,指她並非「惡毒後母」,而是「優秀的女人」(wonderful woman)。

卡米拉與比她年輕2歲的查理斯,早在年輕時已認識,兩人之後分別與他人結婚,卡米拉嫁給一名退休軍官,查理斯則迎娶婚後成為王妃的戴安娜。卡米拉與丈夫在1995年離婚,戴安娜則於1997年死於車禍。

傳記透露,哈里王子與兄長威廉王子於2004年被告知,卡米拉將要成為他們的後母,查理斯翌年與她完婚。

傳記引述哈里指,卡米拉「與我和威廉都非常親近」,且她「令我們的爸爸非常、非常開心,這是最重要的,威廉和我也很愛她」。

撰寫傳記的記者里芬(Angela Levin)寫道:「查理斯王子要告訴兒子,被指破壞他與他們母親婚姻的女人,將要成為他們的後母,這不可能是易事,但他在2004年秋天做到了。」

里芬又指,哈里早已接受卡米拉成走進查理斯的生活。(每日快報)

更多國際要聞
加納國會談性暗示村名 議員哄堂大笑
西非加納國會周四(26日)討論有關東部地區村莊的電力問題,議員奧塞(John Frimpong Osei)在會議中列出其所屬選區的村莊名字,... 詳情
美流浪漢想應徵 熱心警助刮鬍子申證件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無家可歸男子渴望找到工作,日前打算刮淨鬍子到麥當勞面試時,發現身上並無鏡子,難以動手。一名途經警員知悉他難處後,義不容辭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