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30
    星期一

打入美歐澳韓馬拉松?稱反應佳

[2018.07.30] 發表

【明報專訊】除了香港,miro亦參與美國、歐洲、韓國及澳洲等地舉辦的馬拉松活動,超過200場。RuunerTag接觸到的參加者有450萬人,當中包含的媒體價值達100萬美元。Jamie說,不同地區的馬拉松舉辦商對RunnerTag的便捷服務均反應正面,表示快速的照片處理及傳遞令他們印象深刻。

Jamie表示,RunnerTag的收費模式相對便宜,一張相8.5美仙(約0.7港元),以一名參加者計算則是35美仙(約2.7港元)。他說贊助商亦是另外的收益渠道,公司會在照片底部附上贊助商的標誌,在不影響照片原本觀感前提下,達到即時的宣傳成效。

Jamie預計2019年會進入內地市場,而上海會是開拓內地業務的首個地點。他表示內地在2004年只舉辦了4場馬拉松活動;時隔10年,至2014年內地已發展至一年舉辦400場馬拉松活動,增長驚人。他認為內地市場具備可觀的增長潛質,可進一步發展業務。

更多港聞
房署前副署長 登全球舞台推綠建
【明報專訊】本港約六成溫室氣體排放來自建築物,推動綠色建築,就可紓緩氣候變化。房署前副署長、香港綠色建築議會董事馮宜萱早前獲委任為世界綠色建... 詳情
【明報專訊】社福界物理治療師及職業治療師人手短缺,理工大學2012年起,每逢雙數年開辦兩個學科的兩年全日制自資碩士課程,任何學系的學士畢業生...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林鄭司局長紀律部隊首長 齊赴結業禮 軍事營學員﹕想加入警隊
【明報專訊】點樣運用暑假,學生各有想法,一班中學生就選擇花15日參加青少年軍事夏令營,到軍營體驗解放軍生活,噚日就麜\]齔眺~禮。烈日當空下... 詳情
稱晚宴無關選舉 小麗邀請去籌款宴 馮檢基已讀不回
【明報專訊】立法會前議員劉小麗近日廣邀各路民主派,出席佢創辦鵅u小麗民主教室」下周六(8月4日)巀w款晚宴。有意出戰立法會九龍西補選鴾p麗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