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1
    星期三

認性侵12歲智障妹 青年候判 9兄弟姊妹 5個智障

[2018.08.01] 發表

【明報專訊】現年22歲青年涉前年在家中脫去12歲智障胞妹的衣服,要胞妹靠在桌上前傾,他用手指插胞妹肛門,及站在胞妹後方手淫至射精。青年昨在區域法院承認非禮罪及「與或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嚴重猥褻行為」罪,辯方求情時透露被告的8名兄弟姊妹中,5人均屬智障。青年被還押等候索取其背景及心理報告,以及事主的創傷評估報告。

一家領綜援過活

案件押後至8月31日判刑。庭上透露,被告家中連他在內有9兄弟姊妹,其中5人有不同程度的智障,一家倚賴綜援金生活。據了解,現時被告仍與家人同住,X則已搬離單位,由社署看管。

案情指出,事主X為精神上沒有行為能力的人,與父母及另外8名兄弟姊妹住在將軍澳一公屋單位,被告為X的胞兄。X前年12月向學校社工透露遭被告侵犯,事件其後報警處理。5日後,警方與X作錄影會面,X稱曾遭當時20歲的被告帶到家中房間,被要求靠桌向前傾,面朝下,被告則站在她背後,用不知名物件插她肛門位置,她感痛楚喊停。

X表示當時看到被告穿著內褲,其後見到被告用手把陰莖搖上搖下,不久便見被告陰莖上有白色液體,當時被告更取笑她,?她應把白色液體吞下。X事後拒絕讓醫生檢查陰部或肛管部分,醫生只檢查了X的肛門孔及肛周區,但沒有明確發現。

被告隨後被捕,他警誡下承認在前年11月25日在家中脫去X的衣服,叫X面朝下並靠桌上,用右中指插入X的肛門、用陰莖摩擦X的臀部及撫弄X的胸部約10分鐘,其後他在X面前手淫至射精為止,但從沒有將陰莖插入X體內。

【案件編號:DCCC166/18】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已婚及育有兩女的男子稱患精神分裂,去年在銅鑼灣匯豐銀行觸摸6歲女童的私處,女童後來告知家人及報警;兩個月後,男子再光顧同一銀行時... 詳情
教大加入創業 推種子基金 資助學生校友 鼓勵教育科技創新
【明報專訊】培育教師的香港教育大學也加入「創業」元素,首推「教育與社會企業家基金」,為學生及校友提供最高12萬元種子基金,鼓勵以教育科技、教... 詳情
行管會入稟追薪津 梁國雄批「淫威」
【明報專訊】立法會行管會早前入稟高院,向被取消議員資格的社民連梁國雄追討在任時全數薪津和預支資金近275萬元。梁國雄昨回應官司,批評行管會以...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和深圳兩地政府將於落馬洲河套地區發展「港深創科園」,並成立港深創科園公司。該公司昨公布已透過公開招聘,聘請曾任發展局副秘書長...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