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1
    星期三

追看大小姐戀送水輝 林淑敏爆老公笑到癲

[2018.08.01] 發表
林淑敏希望將「大小姐」角色做到最好,不辜負觀眾期望。(攝影╱記者﹕ 鍾一虹)
林淑敏老公陳中原(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林淑敏憑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大小姐」一角人氣急升,昨日她接受舊拍檔阮兆祥主持的電台節目訪問,趁機敘舊。

拍《愛.回家》有壓力

林淑敏表示最近仍忙於拍《愛.回家》,感到有壓力,但壓力是來自想做到最好,不辜負觀眾期望,她說﹕「經常要想內容怎樣變化,令觀眾有新鮮感。至於與送水輝(許家傑飾)的感情線,我]想有多躠雂ヾA有時會鬧交,也因為佢有個仔,會講佢好似怪獸家長,帶出社會狀G,劇情變得更貼地。」

林淑敏表示雖然投入工作,也沒有忽略陪伴老公陳中原,她說﹕「老公不是小朋友,不需要放暑假,我們有默契,計劃冬天才去旅行,而且處境劇拍攝時間穩定,我不用捱夜開工,收工仲可以回家煮飯,煎隻蛋給他,煮個簡單晚餐,又一齊睇電視。」她透露老公也有追看《愛.回家》﹕「佢邊睇邊笑到癲驉A有時我會將拍攝花絮的照片上載到社交平台,老公仲幫我揀相添,好好笑!」

記者﹕ 鍾一虹

更多影視
蕭潤邦力挺:我會保護佢 江若琳無辜變小三唔開心
【明報專訊】蕭潤邦(Oscar)與江若琳(Elanne)於2007年同期出道,其後Oscar轉行賣生煎包很成功,江若琳則返內地發展。兩人相識... 詳情
千嬅著6吋高跟鞋做高難度動作
【明報專訊】楊千嬅近日推出新曲加精選《ONE ON ONE》,她換上8個不同造型拍攝封面照,一向是高跟鞋達人的她,穿上6吋高跟鞋仍能做出拗腰... 詳情
鄭欣宜:不要找我 許廷鏗投訴被疏遠
【明報專訊】鄭欣宜昨日現身商場的「梳乎蛋美食遊」活動,宣傳自家品牌曲奇為美食遊製作的新產品,她說:「我一向沒儲公仔習慣,自從梳乎蛋開始,粉絲... 詳情
洪永城自爆台灣外景被女圍
【明報專訊】洪永城、譚凱琪、林師傑與戴祖儀演出無赤熒R情微電影《愛情沒有來的時候》,昨日出席宣傳活動。洪永城被爆拍攝台灣外景時,忘記帶鬚刨、... 詳情
黎姿對夏天陽光又愛又恨 4母女去旅行
【明報專訊】46歲靚媽黎姿(現名馬黎珈而)帶3個寶貝女去旅行,連日分享旅行靚相,為保護女兒私隱,故她只上載4母女手拖手的背影照片,一樣令人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