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1
    星期三

17歲少年撞警車被警犬制服
疑駕藏毒車逃避追捕

[2018.08.01] 發表

【明報專訊】17歲少年前晚在溫哥華駕車逃避警察追捕,故意撞上警車,使一名警察受輕傷後,拔足逃跑躲藏入民居。最終在警犬的協助下,警方逮捕了這名少年,並在他的車上發現大量疑似毒品。

溫哥華市警前晚11時左右發現一輛行跡可疑的藍色Acura轎車,駛過格蘭護街(Granville St.)夾西10路的一處安靜的居民區。溫市市警督察克拉克(Rob Clarke)指出,這輛車在幾個停車牌前都未停下,而當警察試圖讓司機靠邊停下時,司機非但沒停,反而加速開跑了。市警發言人杜塞特(Jason Doucette)表示,警方考慮到居民區的公眾安全,並未加速追捕司機。

警察幾分鐘之後在甘比街(Cambie St.)夾西13路鎖定了這輛車,企圖堵截。然而司機迎頭撞上一輛警車,致使一名警察受輕傷,被送往醫院。另一輛警車立即從後將該轎車夾住,司機卻棄車而逃。克拉克說,司機將一戶人家後院的木質圍牆打破,並躲進了這家後院的一棵樹上。

在警犬的協助下,警方發現了這名司機,他被名字為PSD Hunter的警犬咬傷。警方證實,司機為一名17歲的素里少年,他是警方熟悉人物。

警方指出,這輛車並非少年偷來,但在搜查他的車輛時,發現大量疑似毒品。克拉克稱,他們還不能斷定毒品的類別,但已送去分析。另外,他猜測,少年是因為這批毒品,才嘗試逃脫警方的追捕。該少年現面臨藏毒、武器及逃於警察追捕的指控。

更多要聞二
卑大研究﹕逾1/3行人用手機分心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UBC)的工程師分析,使用如手提電話等流動裝置對行人造成的影響,並發現逾三分之一行人因不同形式使用手機而分心,他們橫過... 詳情
敘難民女童失足落水溺斃 新移民溺水致死風險高
【明報專訊】一名8歲敘利亞難民女童最近在魁北克溺死,凸顯兩項研究得到的結論,即加拿大的新移民比起本土出生人士,死於溺水的風險更高。 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