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1
    星期三

去C朗後首戰 皇馬負曼聯

[2018.08.01] 發表
巴利(左)遭到曼聯後衛梳爾「唻迭v攔截。(美聯社)

西甲皇家馬德里昨日在首場季前熱身賽被曼聯以2:1擊敗,盧柏迪古首次領軍皇馬未能取得勝利。其餘國冠盃賽事,熱刺1:0小勝AC米蘭,而巴塞隆拿則被羅馬反勝4:2。

皇家馬德里對曼聯的國際冠軍盃事在美國邁亞密舉行。雖然這場賽事屬於熱身賽性質,但球迷其中一個關注點,就是沒有了施丹和基斯坦奴朗拿度的皇馬,究竟會出現什麼變化。

正如賽前傳媒報道,盧柏迪古昨仗以加里夫巴利、賓施馬和剛正式加盟的巴西新星雲尼西奧斯祖利亞在前線攻堅,考驗這支「三叉戟」的鋒力。事實上,皇馬在控球率和攻勢方面明顯都比曼聯為佳,但率先破門的卻是曼聯。

賓施馬上半場補時破蛋

上半場18分鐘,達美恩右路發難後底線傳中,阿歷斯山齊士搶點射成1:0。27分鐘,「紅魔鬼」另一次攻勢,山齊士禁區內頭槌二傳,安達靴里拉後上射成2:0。

皇馬戰至上半場補時才憑賓施馬入楔搶點近門破蛋。易邊後皇馬作出多個調動,先換出巴利和賓施馬,稍後又換出雲尼西奧斯祖利亞。比賽末段更一口氣換入多位國腳級球員,包括艾斯高、阿辛斯奧、卻奧斯和拿祖,但始終無法再攻破曼聯的防線,最後以1:2落敗。盧柏迪古接掌帥印首戰未能取得勝利。

熱刺1:0勝A米 巴塞2:4負羅馬

同日在美國明尼阿波利斯舉行的國冠盃賽事,熱刺憑茩艨曮蛈b下半場初段的入球,1:0小勝AC米蘭。至於在德州阿靈頓舉行由巴塞對羅馬的比賽,兩隊上半場各入一球,踢成1:1平手。下半場雙方均作出大量調動,明顯是試陣居多,而入球接踵而來,羅馬最後12分鐘內連入3球,最後以4:2勝出。

更多體育一
皇馬新帥:巴利做進攻重心
基斯坦奴朗拿度昨日首次參與祖雲達斯操練,心情不錯。皇家馬德里主帥盧柏迪古表示,他上任後的首要任務,是要協助球隊盡快適應沒有C朗的新朝代,皇馬... 詳情
簡迪將成車仔頂薪球員
車路士打算開出「普巴價」,跟世界盃表現出眾的防守中場尼高路簡迪(圖,球會官網)續約。 英國《泰晤士報》消息指,車路士已為簡迪準備一紙周... 詳情
華連卡華網首圈出局 梅利回歸硬地賽即勝
瑞士球手華連卡昨在華盛頓網球賽男單首圈便被淘汰出局。另一位傷癒復出的前一哥梅利,則反勝對手晉級,時隔17個月回歸硬地賽便勝出。 世界排... 詳情
鄧肯退休後改行做車房
曾協助聖安東尼馬刺5奪NBA總冠軍的鄧肯2016年退休後,並非過荓y閑的退休生活,而是醉心於舊車改裝,並成為車房老板。 NBA生涯為馬... 詳情
辛尼迪讚C朗:提升意甲戰意
國際米蘭名宿兼副主席辛尼迪旋風訪港兩天,昨出席香港國際米蘭青訓學院開幕活動,更在訓練環節大戰80名港童。被問到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天價加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